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2

无论您是想徒步旅行还是在咖啡馆欣赏它们这个威尔士集镇都无法逃离山丘

导读 它有什么用?我曾经像小时候一样爬上Malvern Hills,从顶部凝视着宇宙的其他部分。我总能发现布雷肯比肯斯(Brecon Beacons):他们的凿子,

它有什么用?我曾经像小时候一样爬上Malvern Hills,从顶部凝视着宇宙的其他部分。我总能发现布雷肯比肯斯(Brecon Beacons):他们的凿子,平顶山峰让他们远离了赫里福德郡(Herefordshire)山丘的柔和曲线。近距离接触它们就像现在一样,只有现在增加了高分辨率的沼泽地,在布雷肯镇上熠熠生辉,就像你从眼角看到的那些威胁。在这个集镇的同性恋街道上几乎没有逃脱它们,这是一个连续阴郁的乔治亚街道,点缀着工艺画廊和二手书店。人们来自远方,以反对信标及其国家公园的力量,根据大腿的力量和心脏的年龄来校准他们的挑战。布雷肯野兽?或者是一次轻松的徒步旅行,在Llanfaes Dairy留出时间享用冰淇淋,在大教堂坚固的墙壁内购买一些窗户,以及古老字体周围的mooch。好吧,你知道我选了哪一个。

针对 眩目的乡村和(每当我至少去)灰色天气的情况并不适合所有人。没有铁路,所以你在这里待上班。

连接好吗?火车:没有火车; 然而,体面的公共汽车到Abergavenny(有一个车站;每小时40分钟-1小时)和Crickhowell(每小时25-40分钟),每天有6到7个卡迪夫,Hay和Llandrindod Wells。驾驶:你在威尔士中部,所以不要指望速度; 30分钟到Abergavenny,一小时到达Cardiff,Hereford和Newport(以及M4),就在斯旺西和海边。

学校初级:Mount Street 婴儿和Junior,Priory CIW和Llanfaes社区都很“好”,Estyn说。辅助人员:Brecon High主要是“充足且需要改进”。

闲逛...迷人的Felin Fac h Griffin餐厅酒吧就在外面。虽然我从镇上的West End Fish Bar砸碎了fish'n'chips,在Llanfaes Dairy有一个美味的覆盆子涟漪。

哪里可以买到这个中心位于山上的大教堂周围,到处都是令人愉快的小屋和乔治亚风格的联排别墅,无论是颜色鲜艳的石头还是灰色的石头。沃特顿是一个特别梦幻般的时期财产。城镇东侧拥有最好的郊区绿化 - 沿着Cerrigcochion路和Camden路上下。大型独立式和联排别墅,35万英镑至600,000英镑。独立式住宅和较小的联排别墅,价值200,000英镑至35万英镑。半成品,150,000英镑至300,000英镑。露台和小屋,125,000英镑至200,000英镑。单位,£90,000-£160,000。出租: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