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3

灌木可能不时髦但它们非常有用

导读 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读者,那么我对你的园艺趋势着迷并不会感到惊讶。虽然这些往往被视为时尚,但我认为它们对推动创新至关重要,这使我们能

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读者,那么我对你的园艺趋势着迷并不会感到惊讶。虽然这些往往被视为时尚,但我认为它们对推动创新至关重要,这使我们能够发挥创造力,而不是坚持一系列经过深思熟虑的尝试。然而,我是第一个承认对新的和不寻常的爱情会带来巨大负面影响的人。这可能会让我们忽略完美有效的选择,因为他们的园艺明星并不是优势。

随着风格气压计,如切尔西花卉展览和光滑的园艺杂志,仍然主宰着草原般多年生植物海洋中多茎小树的计划,也许这个过程的最大受害者是灌木。虽然它们是20世纪70年代大多数种植计划的基石,但今天整个群体遗憾地被排除在外。然而,鉴于我们的土地面积不断缩小,我发现这是一个讽刺。所以这里有一些我最喜欢的古怪和新奇的灌木,它们将提供全年的结构和特征,空间太小,即使是最小的树也可以挤进去。为什么他们不是更受欢迎,我永远不会知道......

Schefflera taiwaniana最近获得了皇家园艺学会颁发的花园奖(AGM)奖。经过广泛的户外试验,该植物迷人的美丽树叶已经证明了它的坚韧。伞形植物的近亲,无处不在的客厅,其优雅的手工形状的叶子从充满个性的树枝上滴下来。它们也出人意料地快速增长,并且很快就会从通常出售的膝盖高的标本中快速达到约3米。

如果你想打开异国情调的表盘,用更大,更分开的叶子,你应该给相关的Aralia polycarpa一个去。这看起来非常像更熟悉的假蓖麻油植物(Fatsia japonica),但是有光泽的叶子大约是两倍大小,并且在每个棕榈形叶子上有更多尖尖的“手指”。两者都是高层建筑和邻近树木所掩盖的城市地块的完美候选者,这些树木模仿了它们的林地栖息地。

如果你正在为一个类似的地方寻找更细腻和空灵的东西,我会选择Hebe salicifoli a。它有一个蓬松的树冠,长而薄,苹果绿的叶子在雕像,分枝茎。如果你喜欢柳树,但没有它们的空间,这些2米灌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salicifolium意味着柳树叶)。但是,与柳树不同的是,它们还具有额外的好处,即冬季常绿,夏季白雪皑皑的白色花朵,蜜蜂喜欢它。

最后,如果你需要一些东西来完成你的微型林地,海桐(Pittosporum illicioides)可能是灌木丛中最精致,质地最丰富的树叶。它的绿色吊坠似乎漂浮在半空中,从纤细的树枝上散开,最终形成一个约2.5米高的松散伞形。这种植物怎么会变好?嗯,它在初夏时有悬挂的,有香味的白色花朵,并且似乎对那里的每一种病虫都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