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0

破碎的土地所有权制度助长了不平等

导读 英国一半人口占不到1%人口的报告(4月18日的报告)是我们古老的土地所有权制度破裂的一个鲜明例子。这种不平等是英国社会更广泛的不平等的一

英国一半人口占不到1%人口的报告(4月18日的报告)是我们古老的土地所有权制度破裂的一个鲜明例子。这种不平等是英国社会更广泛的不平等的一个标志,但也有更直接的影响:严重加剧了住房危机。新房土地的高成本以及所有权缺乏透明度是这次国家紧急情况的一些主要原因。当获得新房屋的规划许可时,一英亩土地的价格将高出275倍。这意味着开发商被鼓励建造高成本的豪华住房以收回成本,并经常尽量减少他们负担得起的住房供应。

政府应该修改法律来纠正这个问题,让土地更快地出售,实际上是值得的,而不是它可以指挥的巨额虚增。这将使在英国建造大部分经济适用住房的公共机构和非营利性住房协会能够提供土地来建造真正负担得起的住房。如果我们想解决住房危机,就必须瞄准破土动工的市场。

James Prestwich

国家住房联合会政策负责人

自撒切尔政府以来,土地所有者和地主的土地价值以及财富价值都出现了天文数字的上升。他们还从支付不断增加的租金的租户和纳税人支付不断增加的住房福利成本中获利。与此同时,所有英国租户都支付了征收议会税的土地税的道歉。在美国,房东从不断增加的财富中支付土地税。在英国,租户从不​​断减少的收入中支付土地税。结果:不平等和社会动荡不断加剧。

Rev Paul Nicolson

反贫困纳税人

• Rob Evans的优秀文章提醒人们土地所有权的集中和周围的秘密。该数字类似于皇家委员会在1979年公布的收入和财富分配估计数。该委员会表示:“关于土地所有权的全面最新信息的缺乏是显着的。”撒切尔夫人迅速解散了这一数字。政府。

理查德诺顿 - 泰勒无论如何

都是谁的土地作者?伦敦

•我在美国长大,而不是在英格兰长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很少有人拥有这么多土地而感到沮丧。这是许多英国男性和女性离开北美或澳大利亚的原因之一。

在我的书“大草原:一百位伦敦人和他们在伊利诺伊州边境寻求土地”中,我讲述了一群朋友和亲戚从1847年到1857年移民到伊利诺伊州弗米利恩县的故事。相对繁荣的工作 - 一流人士 - 一名男子在伦敦的剧院和商店安装煤气灯的事业蓬勃发展 - 他们在英格兰有限的前景信中很清楚。在抵达伊利诺伊州的几天内,他们用黄金购买了农田。拥有土地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以至于他们和他们的后代继续积累它。

我在那片土地上的一个农场长大,我记得我的父亲,其中一个移民的孙子,告诉我们,我们特别是因为我们拥有土地 - 他必须从他的英国祖先那里继承自己的观点。

Karen Cord Taylor 马萨诸塞州

波士顿市

•有一半土地拥有不到1%人口的消息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并不意外。它衡量了财富的不平等分配以及在我们生活的其他方面显而易见的不平等。

如果土地所有权带来了代表我们照顾土地的责任,那么情况将更加可以忍受。然而,大松鸡被保留为松鸡,并且已成为没有树木的单一栽培,植物和昆虫的种类很少,对野生动物的价值有限。是的,它为我们的一些养殖趟水者提供了空间,但由于没有树木和土地的持水能力下降,对其他栖息地的重大损失和经常发生的下游洪水的补偿很少。

同样,大土地所有者可能更愿意允许负责任的访问。由于我们过去的传统和战后政府的远见,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公共权利和开放获取条款。然而,许多土地所有者(例如,在我的诺森伯兰郡,其中很大一部分土地归贵族所有)显示出不愿允许进入和专用权利,即使有强烈的历史和公共利益理由的权利存在的方式。

虽然希望纠正所有权的平衡,但如果他们要与地方当局和野生动植物组织接触以增加获取和野生生物多样性,那么大型土地所有者将更加重视。诺森伯兰郡的

Alan Mitcham

Ponteland

•如果诺曼底的威廉公爵要访问今天的英格兰,他会感到非常自在:在一个封建土地阶级金字塔顶端的世袭非选举国家元首,他凭借出生或秘密获得财产行动,以及许多生活在贫民窟的“当地人”。加上ça改变。

Jane Ghosh

布里斯托尔

•我是否可以建议拥有英格兰一半的1%的人愿意支付国会大厦的翻新费用。那么我们的税收可以支付NHS,学校和社会关怀。

Kath Fitzpatrick

利物浦

•如果Crown Estate农场的佃农获得与议会房屋租户相同的购买权,则可以通过一种小而重要的方式解决这种不平衡问题。

彼得J布朗

Redbourn,赫特福德郡

•除非政府没收政府没收的极端途径,其中涉及国家权力危险的严重问题,否则应遵循以最大允许使用为基础征收土地价值的简单政策。

是的,少数公爵拥有大片苏格兰的山丘和峡谷在道德上是错误的,但商业价值并不像宝贵的开发土地的私人所有权那么重要,如果不发达,那么公共资金就不会支付。

如果这样做的年度价格反映了公共政策所创造的价值,那么积累这些土地的动力就会大大减少。这是如此生动地简单,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英国政府没有立法为中央和地方政府提供这种道德上唯一的资金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