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0

家居装修客户需要耐力才能征服珠穆朗玛峰

导读 珠峰,他快感冒险进入未知。即使是最顽强的耐力和决心也无法保证那些致力于旅程的人会达到他们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英国第二大双层玻璃公司

珠峰,他快感冒险进入未知。即使是最顽强的耐力和决心也无法保证那些致力于旅程的人会达到他们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英国第二大双层玻璃公司似乎恰如其分的名字。

珠穆朗玛峰是Michael和Catrin Poole的第二选择,当时其竞争对手Anglian宣称他们所需的拱形门窗无法在uPVC中制造。相比之下,珠穆朗玛峰的推销员显然有信心,尽管他的电脑抵制了他制作设计的尝试。

因此,去年五月,这对夫妇签署了一份45,000英镑的合同,以更换门窗,并在他们位于格拉摩根谷的巴里的房子里建造一个温室和日光室。他们不知不觉地承诺了10个月的悬疑剧。7月,验船师表示无法提供销售员承诺的拱形门窗。8月,他改变了主意并承诺提供技术解决方案。9月,Pooles了解到日光室门框的供应问题。十月,他们被告知日光浴室已被取消,但音乐学院将在那个月继续进行。

Poole是一名临时驻扎在阿布扎比的航空公司飞行员,他使用年假返回英国进行安装,但由于部件损坏,该任命在最后一刻被取消。11月,珠穆朗玛峰宣布供应问题将推迟安装到今年1月。到那时,这对夫妇对珠穆朗玛峰失去了信心。他们还没有看到门窗的设计解决方案,并将于2019年在阿布扎比工作。

珠穆朗玛峰退还了6,300英镑,它宣称这是日光室的价值,但普尔声称它拒绝让他们取消合同。“我认为选择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将是一个平稳而无缝的过程。我有多错,“迈克尔说。

珠穆朗玛峰用了超过1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玛丽福特*的三个窗户的安装,并用了两年半的时间来弥补它对克罗伊登家的损害。

“我对他们可怕的服务的第一次见解就是他们在安装当天取消了,因为窗户已经用了六个月的时间制作,太重了,不能提升,”福特说,他在7月份为这项工作支付了11,000英镑。 2016年。“我不得不多次打电话安排新的预约,直接与脚手架打交道,并在楼上和楼下的窗户安装之间存在两个月的差距。”

她声称,在没有窗台安装窗户后,她的墙壁受损,让雨水渗入,废弃的碎片堵塞了排水沟,屋顶上还留有一个洞。“无数次,当我试图让他们完成工作时,他们没有回应,至少有10次当他们安排来时,他们取消或没有出现,”她说。“他们要求修理我六个月前提供的墙壁的报价,但我从那时起就没有听说过,他们在两年多的麻烦中提供了350英镑的赔偿。”

珠穆朗玛峰员工向迈克尔普尔发出的内部信件表明公司内部存在混乱,该公司宣布2016年削减成本措施以抵消暴跌的收入。营业额从2015年的1.223亿英镑下降至2017年底的1.132亿英镑。

一位销售人员告诉普尔,在呼叫中心工作人员迅速更换后,通信受到了影响,并声称公司的声誉因“令人尴尬”的客户服务而受到损害。一位高级经理抱怨说,运营团队“一直未能”回应他对Pooles案件更新的要求,并且他对“不合理”的客户体验感到“绝望”。

普尔怀疑日光浴室被取消了,因为它的成本将超过合同。根据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在订购门框十周后,费用仍然未知。“有人请帮助!”结束了对运营团队的绝望信号。

珠穆朗玛峰表示,Pooles的帐户不准确且不真实,并坚称由于技术原因取消了日光室。它坚持要求在1月份安装窗户,门和温室,但Pooles拒绝了。

本月,它向观察员证实它将取消合同,但6,400英镑的押金将不予退还,即使它承认“不确定货物是否完全制造”。它补充道:“然而,珠穆朗玛峰仍然非常乐意与普尔先生一起改变主意,”尽管这并没有让普尔意识到这一点。

当观察员提出福特的问题时,珠穆朗玛峰指责她“坚决拒绝付款”。它后来撤回了这一点,因为福特签署了一项信贷协议,该协议在安装完成后立即启动。它说:“我接受窗户的安装,特别是随之而来的绊脚石花费的时间比我们所希望的要长,我真诚地道歉,事实就是这样。”只有在媒体介入之后才同意一个未公开的解决方案,它似乎。

消费者权利法案涵盖了家庭装修,其中规定合同必须在“合理的时间”内以适当的谨慎和技巧履行。珠穆朗玛峰维持两份合同都列为安装的“目标”日期,并且作为“目标”,没有约束力。它说福特和普尔因没有以书面形式宣布,如果他们希望早点完成工作,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Poole认为,当工作延迟或取消时,该部门应受到与航空公司相同的补偿要求的约束。“为什么珠穆朗玛峰不能承认它搞砸了,道歉并归还我们的钱。这就是我们所要求的,“他说。“压力已经开始影响我们的工作。我们节省了八年时间来改善我们的家园。相反,我们发现自己正在爬一座叫做珠穆朗玛峰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