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4

用Acer Helios 700的滑动键盘动手实践

导读 乍一看,Acer Predator Helios 700看起来像一个厚实的游戏笔记本。但是,当您将手放在掌托上并将其拉向您时,键盘会毫不费力地滑出。它

乍一看,Acer Predator Helios 700看起来像一个厚实的游戏笔记本。但是,当您将手放在掌托上并将其拉向您时,键盘会毫不费力地滑出。它不仅外观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还有助于提高散热效果,因为向前移动键盘可让风扇带来更多空气。并且它还将腕托放置在一个角度,这使得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基于我在Acer发布会上与Helios 700的简短实时交互,滑动键盘运行良好。键盘下降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单手操作也很容易。不过,我担心它的耐用性。与笔记本电脑的其他部分相比,键盘托架感觉很脆弱,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就像坦克一样。由于这是你每天要使用几次的东西,我希望Acer压力测试滑块的出现。

不幸的是,我没有在Helios 700上玩任何游戏,甚至没有登录Windows。但是钥匙感觉很舒服,有着丰富的旅行和响应能力。而且你不必担心Helios 700能够跟上基于硬件的现代游戏。它由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9代笔记本电脑CPU以及NVIDIA的RTX 2070或2080 GPU提供支持。这足以在17.3英寸1080p显示屏上获得高帧率,同时具有平滑的144Hz刷新率和3ms的低响应时间。

正如你所料,这是一台沉重的机器。宏碁并没有提供准确的重量,但是当我拿起它时感觉它超过了10磅。键盘上还有一个“Turbo”按钮,可立即旋转风扇并使机器超频。这是我希望更多游戏笔记本电脑拥有的东西,因为如果我只是浏览网页,我并不总是想要强调我的组件。

Helios 700绝对针对那些希望提供便利的游戏玩家。现在,游戏笔记本电脑变得更薄,更轻,更强大,Helios 700对宏碁来说似乎是一个冒险的举动。但就像Alienware的51m区域一样,通过为最核心的用户构建一些东西可能会有所收获。Predator Helios 700将于7月到达,售价为2,7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