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4

LinkedIn猿Facebook与商业友好反应

导读 不,LinkedIn还没有放弃与其他孩子一样酷的追求。以职业为中心的社交网络正在推出反应,其行为与Facebook不同,只是具有明显的商业风格。除

不,LinkedIn还没有放弃与其他孩子一样酷的追求。以职业为中心的社交网络正在推出反应,其行为与Facebook不同,只是具有明显的商业风格。除了喜欢和喜爱的帖子之外,你可以用“庆祝”来拍摄背后的人来寻找新的工作,当他们发布智慧的金块时“有洞察力”,当他们让你思考时“好奇”。毫不奇怪,没有任何潜在的负面反应 - 我们无法想象一个同事很好地对他们的大型演讲“笑”回应。

无论你想赞美你的商业伙伴,你都要耐心等待。反应现在正在推出,但直到“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它们才能在全球所有人,无论是在移动应用程序还是在网络上都可用。不过这样看是这样的:每当他们出现时,他们会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承认某人的职业更新,而不必写一些通用的陈词滥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