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4

三支队伍将在DARPA的火箭发射挑战中争夺数百万人

导读 尽管太空旅行取得了所有进步,但火箭发射仍然受到这样一个事实的阻碍:它们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才能计划和执行。因为这可能会减缓重要的军事行

尽管太空旅行取得了所有进步,但火箭发射仍然受到这样一个事实的阻碍:它们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才能计划和执行。因为这可能会减缓重要的军事行动,DARPA创造了发射挑战:呼吁商业公司证明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将火箭送入太空。现在,三名决赛选手已被选中参加挑战的下一阶段。

在2020年初的某个时候,Vector Launch,VOX Space和第三个匿名竞争对手将试图在几周内将火箭爆炸到低地球轨道两次。他们不知道他们将要从哪里发射,他们将要旅行的轨道或他们预计在任务前不久携带的有效载荷。他们将不得不使用最小的基础设施。

维珍航空的子公司VOX Space 将从改装的波音飞机上发射火箭。虽然Vector计划使用其灵活的发布站点技术。在接近任务之前,我们不会更多地了解第三个竞争对手。(尽管根据上面的DARPA照片,我们可能会猜测它是Stealth Space Company。)每支球队都获得了400,000美元。如果他们完成第一次发射,他们每人将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他们完成第二次,他们将被分级并有资格分别获得1000万美元,900万美元和800万美元。

这些激励措施表明这对DARPA有多重要。该机构希望改变军队使用太空和希望的方式,有一天,规划太空旅行将像航空旅行一样快速和轻松。这一挑战的目标是证明这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