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8 15:51:04

巴罗纳使命军印第安人乐队授予圣地亚哥红杉小学5000美元

导读 红杉国立小学的教职员工最近获得了印度宣教士巴罗纳乐队的5,000美元教育补助金。位于圣地亚哥统一学区克莱尔蒙特附近的红杉小学,正过渡到

红杉国立小学的教职员工最近获得了印度宣教士巴罗纳乐队的5,000美元教育补助金。

位于圣地亚哥统一学区克莱尔蒙特附近的红杉小学,正过渡到视觉和表演艺术学校(VAPA),为学生提供机会探索他们对艺术,舞蹈,音乐和戏剧的创作兴趣。Barona赠款将用于为该计划的教室提供艺术品和用品。

“在预算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当今世界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和结构化,艺术计划常常被搁置起来,甚至变得更糟。”印度宣教士巴罗纳乐队主席埃德温•索普•罗梅罗说。“具有创造力的能力是在竞争激烈的世界中的宝贵资产,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红杉小学为学生提供探索其创作兴趣的机会。”

加利福尼亚州议员Brian Maienschein为这所小学赞助了Barona教育补助金,并将5,000美元的支票赠予校长Ryan Kissel,教职员工和学生。

“我要感谢巴罗纳对圣地亚哥社区的一如既往的支持,”议员迈恩舍因说。“我很高兴红杉小学获得了赠款,用于通过购买2019-20学年的Art Corp Package来更新学校的Art Program。”

由于巴罗纳教育补助金计划于2006年推出,巴罗纳已经授予了360万$,以加州的学校全州。该计划已为729所学校配备了数百台计算机,数千本书籍,iPad,计算机软件程序以及各种其他技术和学校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