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7 14:02:21

中国女子大学和阿里巴巴集团AliRearch撰写的2019年女性创业与就业全球研究报告

导读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附属机构中国女子大学联合编写,由教育部和阿里研究部管理的《 2019年全球女性创业与就业研究报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附属机构中国女子大学联合编写,由教育部和阿里研究部管理的《 2019年全球女性创业与就业研究报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Jack Ma)表示,阿里巴巴集团的股票在2019年全球妇女与企业家大会上发布,着眼于“世界因妇女而美丽” 。

该报告概述了处于经济和技术发展前沿的女企业家如何通过在4.0时代在全球范围内分配和整合资源来关注国际市场。它还详细介绍了从未离开村庄和家庭的女性企业家如何通过互联网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为数字时代的技术和经济利益做出贡献并分享。

如该报告所示,数字经济正在增强妇女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包括简化技术选择过程,提供类似于“工具箱”的数字服务以及整合平台资源,帮助女性企业家突破时空局限并参与其中。创新的过程。此外,数字经济正在帮助将就业模式从“工业思维”转变为“数字思维”,同时扩展了就业的定义和界限。

该报告还对女性企业家的研究数据进行了分析,并仔细研究了互联网在五大洲各国的女性企业家精神和就业方面所提供的服务。

实际上,数字平台和妇女现在相互依靠和相互支持,并且将来将实现共同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