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23 21:07:40

Sandi Pillsbury Gredzens被美国大陆航空名人录认可

导读 -三帝皮尔斯伯里Gredzens正在被大陆承认谁,以表彰她杰出的服务的是谁的终身成就者在艺术和艺术教育领域作为一个艺术家 美术教育家在北岸宁

-三帝皮尔斯伯里Gredzens正在被大陆承认谁,以表彰她杰出的服务的是谁的终身成就者在艺术和艺术教育领域作为一个艺术家/美术教育家在北岸宁静。

Pillsbury Gredzens女士在艺术教育,绘画,山水画,混合媒体,油画,工作室艺术和水彩画领域拥有无可挑剔的知识,从而创立了北岸宁静。她的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的两个港口,靠近美丽的苏必利尔湖。她是明尼苏达州人,由于其宁静的地理位置而选择了该地点。她从小就一直欣赏的辉煌。该艺术中心希望通过提供各种工作坊,私人艺术课等来激发工匠并灌输一种宁静感。

Pillsbury Gredzens女士是艺术领域的著名专家,以其出色的工作和对该领域的贡献而受到崇敬。Pillsbury Gredzens女士现任职务在绘画时在油,丙烯酸,醇酸和水彩领域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拥有40多年的执业艺术家和艺术教育者经验,超过30年。

Pillsbury Gredzens女士的一些令人惊叹的作品包括“坠落的水”系列,该系列“在她生命中的动荡时期开始”,展示水是情感上曲折的代表。和“花”系列开始,以纪念她已故的姐夫。目前,Pillsbury Gredzens女士正在研究七个系列,其中一些包括她在欧洲的各种旅行。她的“天上的云”系列为她生命中重要的人们提供了荣誉,这些人已经传到了天堂。皮尔斯伯里·格里岑斯女士(Pillsbury Gredzens)希望观众们“不仅限于画作的表面,找到其表面之下的东西。我们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我鼓励人们停下来,真正地仰望上帝”

在开始职业生涯之前,Pillsbury Gredzens女士获得了多个学位。首先,她就读于斯蒂芬斯学院在哥伦比亚,密苏里,在那里她获得了艺术的准。然后,她进入了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获得了艺术学士学位。为了艺术教育,她去了哈姆林大学并获得了硕士学位。

Pillsbury Gredzens女士在她的专业领域中享有很高的声望,她曾担任大马莱艺术殖民地董事会主席,目前担任Voyageur艺术家两港艺术俱乐部主席。她还曾在北湖县艺术委员会任职。

为表彰她的专业成就,Pillsbury Gredzens女士的作品最近在纽约市的一次展览中展出,并被召集到Agora画廊。她还应邀在法国吉维尼的莫奈花园里画画,这一直是艺术家的终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