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17 11:48:33

黛安·迪亚曼蒂斯获得国际.ORG影响力奖的新星奖

导读 黛安Diamantis,联合创始人的凯尔西B Diamantis TS奖学金家族基金会,公司,DBA 美元4抽动进士,被授予2019 ORG影响力大奖在后起之秀

黛安Diamantis,联合创始人的凯尔西B. Diamantis TS奖学金家族基金会,公司,DBA 美元4抽动进士,被授予2019 .ORG影响力大奖在“后起之秀”类别中,个人奖旨在表彰“具有5年或以下经验的专业人员对其所属组织做出的杰出贡献。“后起之秀”个人是在特定任务上表现出主动性和领导力的人,项目或广告系列。” 该奖项是女士Diamantis由莉莎富尔,.ORG理事会主席在周四,2019年10月10,在华盛顿特区在水门饭店举行的颁奖晚会上。该奖项包括5000美元的经济奖励以及水晶奖杯。

的。ORG Impact Awards是第一个年度奖项计划,旨在表彰.ORG(非营利组织),它们将社区联系起来,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并利用互联网来实现变革性变革和实现使命。.ORG影响力奖计划是由运营.ORG,.NGO和.ONG在线域的公共利益注册机构(最近更名为.ORG)创建的。

迪亚曼蒂斯女士指出:“我和女儿凯尔西和我创办了Dollars 4 Tic Sc​​holars来填补空白。没有专门针对每天都应对图尔特综合症的干扰和挑战的学生的大学奖学金,该奖项是对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创建和培育这个组织,并激励我们继续鼓励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的学生追求他们的教育和职业目标。我们很感激并感谢.ORG组织的认可和支持。”

关于Dollars 4 Tic Sc​​holars

Dollars 4 Tic Sc​​holars是一家全志愿者组织,于2014年成立。该非营利组织已向全国各地患有Tourette综合征的学生颁发了28份大学奖学金。抽动秽语综合症是一种神经系统疾病,其特征在于慢性和非自愿运动和发声抽动,可能会阻碍学生的学习,物质吸收和注意力集中。

除提供大学奖学金外,Dollars 4 Tic Sc​​holars还通过每年夏季赞助两个孩子参加Tourette综合征夏令营,并与职业/技术机构合作,为患有Tourette综合征的成年人提供职业发展的奖学金,来支持7至17岁的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