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15 17:34:49

Penn Foster荣获2019年实践学习奖

导读 宾夕法尼亚·福斯特(Penn Foster)宣布,其与美国最大的工业人才公司EmployBridge的技能培训合作伙伴关系,被称为Better WorkLife Academ

宾夕法尼亚·福斯特(Penn Foster)宣布,其与美国最大的工业人才公司EmployBridge的技能培训合作伙伴关系,被称为Better WorkLife Academy,在2019年首席获得了实践学习奖在芝加哥的学习官员研讨会。年度奖项表彰那些开发和实施创新学习策略以为工人创造新机会的雇主和教育提供者。

Penn Foster首席执行官Frank Britt说:“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工作环境中,人员编制行业正在拥抱从经纪人发展为人才开发者的机会。” “这是关于追求终身学习的独特方法,这将帮助工人开辟通往经济流动性的新途径。”

更好的工作生活学院于2017年首次启动,现在包括103个技能培训课程的库,所有EmployBridge员工和同事均可免费获得。该学院提供以职业为导向的课程,包括基础知识(例如安全性,仓库基础知识,生产基础知识,Microsoft Office)和更高级的主题(例如电子,焊接和机械维护)。每门课程-包括简短的视频,测验和支持材料-都是24/7可用,并且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访问。迄今为止,已有22,000多名EmployBridge员工参加了“更好的工作生活学院”-符合资格的EmployBridge人口总数的近40%。

“在与全国各地雇主的合作中,我们知道技能差距是真实存在的,它们对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劳动力市场中争取更多机会的工人和求职者产生了实际影响,” Cathi Canfield表示, EmployBridge。“我们很高兴获得伙伴关系的认可,这种伙伴关系的核心是不仅要消除这些差距,而且还要为我们的员工增加认可度和财务机会。”

更好的工作生活学院由Penn Foster的自定进度课程提供支持,该课程提供快速增长的中级技能领域的培训,包括医疗保健,熟练贸易,零售和酒店业。通过与领先的雇主和劳动力组织(从Penske Corporation到大达拉斯劳动力解决方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Penn Foster提供了培训和技能培训计划,以支持雇主的招募和保留工作,同时扩大了工人获得经济机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