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9 10:24:45

法律大学开设新的律师实践课程 以提高有抱负的大律师的可及性

导读 法学大学(ULaw) 宣布将启动新的律师实践课程(BPC),以取代现有的律师专业培训课程(BPTC),但须经律师标准委员会(BSB)。接任后,BSB批准了

法学大学(ULaw) 宣布将启动新的律师实践课程(BPC),以取代现有的律师专业培训课程(BPTC),但须经律师标准委员会(BSB)。

接任后,BSB批准了一系列新的培训规则,以使获得大律师资格的途径更加灵活和负担得起。新课程将在下一个2020年招聘周期中启动。

与BPTC相比,BPC将更具定制性和灵活性。通过在线学习和课堂学习之间的混合学习,该课程旨在适应尽可能多的工作方式,同时也适合学生可能做出的任何其他承诺。

在线学习和先进技术的使用,以及对学习和修订应用程序Synap的全新独占访问,意味着该课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交互性和吸引力。每周定期的面对面会议还可以为导师提供额外的支持,并在学生之间建立学习社区和社交机会。

学生还可以学习通过三种成功途径获得的法学硕士-Pro Bono经验和批判性反思,撰写论文或学习其他可选模块。

我们出色的就业能力服务将继续为新课程提供支持,该服务已使58%的学生在成功完成课程后的一年内确保了学生的学习成绩。

引入三个新地点还旨在吸引伦敦以外的法律人才,ULaw在伦敦布卢姆斯伯里,伯明翰,诺丁汉,布里斯托尔,曼彻斯特和利兹的校园提供学习选择,利兹现在还将提供非全日制课程。

与BPTC相比,新课程的收费目标是更易于获得和负担得起,伦敦的收费为13,000英镑,伦敦以外的收费为11,750英镑,其中包括BPC费用和教科书,与其他BPC提供商不同。还有两种开始日期路线:通常的9月全日制和兼职开始,以及7月全日制路线的引入,这两种路线都将从2020年开始提供。

BPC国家计划和学生事务总监Jacqueline Cheltenham说:“法学院的新律师实践课程(BPC)结合了令人振奋的新方面,同时保留了以往的最佳做法,从而提供了一种更灵活,更容易获得资格的方法作为大律师。

“学生将在一个支持性的环境中学习,并根据自己的需要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途径,并根据需要适应他们的生活。这一切都得益于ULaw内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学习者社区和我们的支持创新的在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