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14 10:47:14

IMEC与CAIC合作获得美国无偿援助

导读 卡卢梅特地区工业委员会(CAIC)接受了IMEC和伊利诺伊州劳工部的号召采取行动,以管理对就业不足和低收入人群的美国承诺津贴(APG)收入个人,

卡卢梅特地区工业委员会(CAIC)接受了IMEC和伊利诺伊州劳工部的号召采取行动,以管理对就业不足和低收入人群的美国承诺津贴(APG)收入个人,再加上最近的高中毕业生。

认识Marvin Herrera,他是APG的接受者,目前正在获得高级制造和工程学士学位。他还是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理查德·戴利社区学院(DCC)的焊接讲师。埃雷拉(Herrera)的入门级焊接课程在周末方便地举办,适合那些由于工作和家庭责任而无法在一周内上课的学生。

埃雷拉(Herrera)从DCC职业规划与安置主任朱莉·麦克卡锡(Julie MacCarthy)那里了解了APG 。MacCarthy在DCC的APG推荐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满意的APG获奖者,Herrera自然会向对制造领域感兴趣的学生推荐APG。他联系了CAIC的职业规划师Edil Sandoval,以了解他的学生如何在学期开始之时高效,及时地开始APG申请流程。

输入MacCarthy对Skype的推荐。随着越来越多的DCC学生分享为到达CAIC办公室进行注册而付出的努力,MacCarthy建议使用Skype作为注册工具。Skype是一种在线软件,可通过网络摄像头进行面对面的数字交互,而无需进行物理会议。经过对这种非常规入学方法的审查和批准,该方法已付诸实践。

通过马文·埃雷拉(Marvin Herrera)的 “付出即回报”行为,麦卡锡(MacCarthy)对学生成功的奉献,创新的交流系统的支持以及CAIC和戴利学院的共同合作精神,成功地将6名学生注册为美国的Promise Grant的接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