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16 16:14:55

拉丁美洲400所最好的大学宣布

导读 QS Quacquarelli Symonds是著名的高等教育国际咨询公司,汇集了QS世界大学排名行业的领先排名,今天发布了拉丁美洲400所最佳大学的名单。

QS Quacquarelli Symonds是著名的高等教育国际咨询公司,汇集了QS世界大学排名行业的领先排名,今天发布了拉丁美洲400所最佳大学的名单。该大陆的领先机构是智利天主教大学,由于雇主对此的看法以及研究成果的改进,智利连续第三年保持其地区第一的地位。

今年的特点是巴西高等教育的下降-在94所巴西大学中,有57所的排名下降-另一方面,墨西哥的顶尖大学也有相当大的进步。蒙特雷 Tecnológicode Monterrey(ITESM)首次进入前三名,新莱昂州立大学(48 岁)和拉斯普埃布拉大学(50岁)均成功进入To50。

在QS 世界大学排名拉美旨在显示灯,使发展和业绩是在特征区域通过增加在该地区的野心的研究和高校有关寻求有助于他们国家的知识。考虑到这一点,QS选择了独特的指标,旨在捕获一所大学是否正在推动进行顶级研究的环境,网络和实践。其中包括具有博士学位的员工(拥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国际研究网络,每个系的论文(教授的研究)。)和每篇论文的引用(每个研究的引用)。

摘要:拉丁美洲

QS排名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们考虑了全球近45,000名雇主的观点,并考虑了每所大学毕业生的素质。根据QS采访的雇主,智利罗马天主教大学产生了最想要的拉丁美洲候选人。这就是为什么它在QS定制的“ 雇主声誉”指标(雇主的声誉)中获得该地区第一名的原因;

在主要的大学巴西,圣保罗大学(USP),继续以占据第2位。这也是拉美大学产生更多的研究,所以您将获得1号区域为每个教员论文(研究成员大学)。但是,雇主给这所大学毕业生的得分比过去少。

ITESM取代前三名的坎皮纳斯州立大学(Unicamp);Unicamp降到第5位;

这只是巴西高等教育部门的发展和绩效出现更广泛下降的症状。即便如此,巴西仍在数字上占据主导地位:排名中的400家机构中有94家是巴西。但是,这主要是由于国家规模的原因,大多数巴西机构的发展轨迹正在减小:57个下降和27个上升;

20个拉丁美洲高等教育系统在排名中至少贡献了一所大学。在巴西之后,代表最多的国家是墨西哥(59),哥伦比亚(57),阿根廷(43)和智利(40);

哥伦比亚顶级大学是哥伦比亚洛斯安第斯大学。它从第5位上升到第4位,提高了雇主得分,师生比例及其研究影响力;

在排名的57所哥伦比亚大学中,有26所大学排名上升,而25所排名下降。

阿根廷的领先院校仍然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该大学仍位居第8位。在Top50区域内有七所阿根廷大学。在43所阿根廷大学中,有29所大学的雇主声誉(在雇主眼中享有声誉)得分如何下降;

QS的研究主管Ben Sowter评论:“今年,我们看到雇主们纷纷拒绝巴西的毕业生,在排名不断上升的94家机构中,有76家的得分逐年下降。雇主声誉指标巴西的高等教育体系是经合组织和其他关联国家中国际化程度最低的体系之一,QS研究表明,学生非常在意自己选择的大学促进未来发展的能力专业的职业。如果国际学生社区对巴西院校所提供的就业前景失去信心,那么从其他国家招募人才将变得越来越困难。”

Sowter继续说道:“ 智利似乎正在从巴西正在经历的问题中受益,至少就雇主的喜好而言。从就业能力的角度评估,智利 Top10的表现是值得称赞的是,有7家机构在雇主中的得分有所提高,有3家机构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