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6 12:27:58

高盛将任命2020年全球女性董事

导读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将在2020年6月9日至11日在公司纽约总部举行的2020年女性公司董事基金会 (WCD) 全球研究所主持活动。全球研究所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将在2020年6月9日至11日在公司纽约总部举行的2020年女性公司董事基金会 (WCD) 全球研究所主持活动。全球研究所是WCD的旗舰活动,WCD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教育基金会,其宗旨是倡导扩大董事会的多样性,在全球范围内联系女性董事,并对董事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董事会和治理方面的教育。WCD成员是上市公司和大型私人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 新兴的全球趋势正在改变业务模式和董事会 ”是2020年全球研究院的主题,该研究院将探讨董事如何为适应市场,投资,技术和治理的新趋势做好准备。

WCD 首席执行官Susan C. Keating说:“高盛(Goldman Sachs)已与WCD成为支持我们使命的重要盟友。” “我们对与他们携手合作举办WCD成员,赞助商和其他多元化倡导者在推进公司治理最佳实践(包括董事会多元化)方面的重要活动感到非常兴奋。”

高盛(Goldman Sach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Solomon表示:“我们很高兴接待这个全球性的董事小组,并支持全球研究所的经验。WomenCorporateDirector的使命在我们寻求招聘,发展和发展高盛时引起了我们的共鸣。在我们组织的各个级别以真正包容的方式保留各种人才。我们期待着欢迎该团队来到我们的纽约办事处。”

全球研究所计划将涵盖当今在董事会中提出的首要问题,从贸易战和地缘政治的持续影响到新兴的商业模式,竞争格局的变化,技术创新以及消费者的力量不断增强。

作为该研究所的一部分,WCD将于2020年6月10日在曼哈顿下城百老汇的Cipriani 25 举行其远见奖颁奖晚宴。远见奖旨在表彰公司和领导者在多样性,包容性和企业公民意识方面的创新;2019年获奖者包括BMO金融集团,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新加坡电信),Hallmark Cards Inc.以及Penn Mutual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Eileen McDonnell。

去年在硅谷惠普企业总部举行的全球研究所在活动举行前将近两个月就被抢购一空。创纪录的出席人数包括300多名监管,法律领域以及数字产品,通信和技术开发领域的董事,董事会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