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5 14:02:26

教育创新世界峰会将于2019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卡塔尔多哈庆祝其成立十周年

导读 来自100多个国家 地区的2,000多名教育工作者,决策者和专家将于明年11月在多哈举行会议,主题是学习,再学习。人性意味着什么。卡塔尔多哈

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名教育工作者,决策者和专家将于明年11月在多哈举行会议,主题是“学习,再学习。人性意味着什么”。

卡塔尔多哈,2019年10月30日/美通社/-学校应该教学生如何快乐吗?人工智能会让老师过时吗?神经科学的最新发现能否使我们的孩子变得更聪明?学生是否在乎自己在学什么?学校应该摆脱评分制度吗?学生是否应该将未来薪水的一定比例用于高等教育?

这些问题将成为今年11月举行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辩论的中心,在此,围绕座右铭的教育的未来重新学习:学习意味着什么?人的 ”。

在以指数级技术变革为标志的,以ver谐方式演变的环境中,现在应该重新考虑使我们成为人类的独特之处。200多位演讲者和150场会议将塑造有关教育的未来以及21世纪我们必须学习和重新学习才能繁荣发展的程序,技能和特征的对话。

WISE首席执行官Stavros Yiannouka表示:“在教育中,我们很自然地专注于我们应该学习的知识。我们还认为,在学习中,我们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应该挑战一些关于我们生活方式,生活方式的假设。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彼此之间的互动方式。”

从讨论如何重新学习我们需要学习的情感技能,讨论是否应在学校教授福利,发现教育技术的全球趋势及其对创新的影响,WISE 2019将解决最紧迫的问题和当前的教育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