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4

贸易乐观情绪使美元今年首次出现正面一周

导读 在美元上周五持坚对付它的对手,为12月中旬以来其首周涨幅关于谈判,以结束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战乐观设置。周四和周五媒体报道称,两国在

在美元上周五持坚对付它的对手,为12月中旬以来其首周涨幅关于谈判,以结束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战乐观设置。

周四和周五媒体报道称,两国在1月30日和31日华盛顿访问中国副总理刘和之前正在考虑做出让步,旨在解决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僵局。

据彭博社周五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中国已提出进行为期6年的大规模收购,以增加从美国的进口,以重新配置两国之间的关系。

据“华尔街日报”周四引述熟悉内部审议情况的人士称,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讨论了解除对中国商品的部分或全部关税,并建议在1月30日的贸易讨论中提供关税回滚。

虽然财政部发言人否认了周四的报告,但积极的情绪足以提振美元指数和美国三大股指周五。继周五发布Bloomberg故事后,美元指数上涨0.27%,涨幅为96.32。

“昨天的华尔街日报关于特朗普关税可能回落的标题是(美元/人民币交叉)的挫折,尽管随后被否定,但它在外汇领域造成了混乱,”欧洲负责人斯蒂芬加洛说。伦敦BMO资本市场的外汇策略。

强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也有助于提振美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五表示,12月份美国制造业产出增长最多,为10个月增长,受机动车和其他一系列产品增产推动。

进入2019年,美元疲软是货币市场交易者的共识。赌注是美国央行将停止加息,经济将在去年财政刺激后放缓。虽然美国货币市场暂停的预期已经在货币市场上出现,但其他主要央行的政策紧缩政策也已经消退,从而推动美元走强。

在一篮子竞争对手中,美元本周将上涨0.68%,这是自12月中旬以来的首个正面一周。对欧元,美元加强了0.21%,达到1.1371 $,其自1月4日最强。

在英镑兑欧元下滑兑美元,修剪隔夜涨幅,因交易商对英国的欧盟成员国第二次全民公决投票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