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7 14:45:00

Sanlam刚刚公布了其表现最佳的名单以及要避免的名单

导读 他最好的一年期储蓄国债支付的存款只有2%的利息。将您的现金锁定五年将获得约3%的收益。但是,您可以从股票基金中每年获得4%的股息 - 并

他最好的一年期储蓄国债支付的存款只有2%的利息。将您的现金锁定五年将获得约3%的收益。但是,您可以从股票基金中每年获得4%的股息 - 并且像存款账户一样,将它们存入免税的Isa。如果您准备承担投资收入的风险,您应该购买什么,以及如何购买?

本周财富管理公司Sanlam发布了收入研究报告,为小投资者提供了收益基金的好,坏和丑陋。其中最重要的是Chelverton UK Equity Income基金,其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每年4.4%。在过去五年中,每投入100英镑,它就已经支付了36.50英镑的总股息 - 远远超过储蓄者从存款中赚取的金额。Chelverton是一家“精品”投资管理公司,专门投资于中小型公司。

其中表现最佳的名单是Unicorn UK Income。该基金目前收益率为4.1%,超过三年已将100英镑转为176.50英镑(股息再投资);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它主要关注的是风险较高的英国小公司。

丑陋的资金怎么样?Sanlam表示,坏消息是来自知名供应商的大量资金未能削减芥末。它刚刚将两大基金列入黑名单,牛顿英国收入基金和木星收入(20亿英镑)。

该研究的明显遗漏是Woodford Equity Income,因为Sanlam只审查了五年的基金。Neil Woodford在一年多前推出了他的基金,超过60亿英镑 - 他的早期投资者享受了非凡的第一年。

伍德福德股权收入在英国所有82个股票收益基金中均创下一年以来的首位,回报率为20.6%,而平均收益率为7.5%。该数字假设股息在此过程中再投资。伍德福德表示,他的目标是每年产生4%的股息收入,尽管远远没有保证; 他的第一笔收入分配达到了3.2%。但鉴于巨大的优异表现,很少有投资者会吵架。

但伍德福德基金并不适合希望避免将资金投入烟草或武器公司的道德投资者。帝国烟草公司,英美烟草公司和雷诺美国公司(在美国销售Camel,Pall Mall和Newport卷烟)都是Woodford的十大控股公司。BAE系统公司也是英国最大的军火生产商。

如果您追随的是道德管理的英国股票收益基金,则选择仅限于财务负责人英国收入,亨德森全球关怀英国收入和木星负责任收入。在三者中,亨德森基金表现最佳。

请注意,财务顾问倾向于推荐“积极管理”的基金而不是追踪指数的基金,这些基金的收费要低得多。完全有可能购买一个支付股息的英国指数基金,通常是半年一次。所有主要指数集团--Vanguard,BlackRock,L&G,富达和汇丰银行 - 都提供富时100指数追踪器,目前股息收益率约为3.5%-3.6%。例如,如果您从Hargreaves Lansdown购买指数基金,您将支付HL的“平台”费用0.45%加上指数基金费用约0.1%,每年总计增加0.55%。如果您在HL购买Woodford Equity Income,则总费用为每年1.05%。

•如何投资基金超市是最好的起点。这些是投资者可以在一个地方管理投资Isas,基金和养老金的平台。他们围绕价格和附加服务展开竞争,例如研究。Guardian Money此前曾推荐iWeb,每笔交易收费5英镑。但它已经引入了200英镑的开户费,这使得它对小投资者的吸引力大大降低。我们喜欢的其他人是i.nvest at alltrustsavings.co.uk,harlaves Lansdown at hl.co.uk,Fidelity的基金超市fidelity.co.uk或Cavendish Online at cavendishonline.co.uk。在每种情况下,目标是为积极管理的基金每年支付的费用不超过1%,而指数则为0.5%。Lang Cat在 langcatfinancial.co.uk提供有用的费用和收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