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4

欧洲市场因美中贸易减产而紧紧关闭

导读 欧洲股市周五收盘走高,此前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报告引发了对其长期争议取得突破的希望。下午交易后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幅超过1 7%,达

欧洲股市周五收盘走高,此前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报告引发了对其长期争议取得突破的希望。

下午交易后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幅超过1.7%,达到12月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所有行业和主要交易所均处于正面区域。

本周欧洲蓝筹股涨幅超过2.2%。

汽车和基础资源的大量股票 - 以及对中国的大量投资 - 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

此前,“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辛(Steven Mnuchin)提议取消对中国进口产品的全部或部分关税。目标是推动贸易谈判,并获得中国对长期改革的支持。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周五开盘走高,所有主要股指均处于正值区间。

欧元区经常账户盈余收窄

在一系列评级升级之后,周五早上欧洲的银行业指数也处于正值区域。无论商业银行和萨瓦德尔银行给予开盘后不久,“买入”的股票推荐,推其股价涨坚决。

与此同时,意大利电信公司表示,预计国内收益将比2017年下降,因此意大利电信公司跌至欧洲基准的底部。米兰上市股票的股价因此而下挫。

在其他地方,瑞安航空在宣布三个月的第二次盈利预警后下跌约0.5%。该公司表示,低于预期的冬季票价正在影响其全年利润。

在数据方面,11月份共享欧元的19个国家经调整的经常账户盈余从10月的270亿欧元缩减至200亿欧元。根据欧洲央行的预测,预计未来几年欧盟的贸易顺差将继续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