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4

在中国近三十年来增长放缓之后欧洲股市收盘走低

导读 欧洲股市 周一收低,因中国的新数据显示其经济增长速度为199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下挫0 26%,大部分行业和主要交易所

欧洲股市 周一收低,因中国的新数据显示其经济增长速度为199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下挫0.26%,大部分行业和主要交易所处于亏损状态。

市场参与者监测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增长放缓的消息。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2018年同比增长由上年6.6%,符合分析师预期,但在近30年以来最缓慢的速度。

这是中国经济疲软的最新迹象,也是北京与美国贸易斗争的关键时刻。自去年年初以来,两国一直处于紧张的关税争端之中,但目前正在努力防止在90天休战期间进一步升级。

周末,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表示,与中国的贸易协议“ 很可能会发生 ”,但否认了他所谓的“虚假报道”美国正考虑取消对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

电信股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受到意大利意大利电信和法国Orange等股票的拖累。

在国内通信监管机构拒绝剥离其固定电话网络的消息后,意大利电信的股价下跌。与此同时,奥兰治公司对其正在考虑收购西班牙竞争对手Euskaltel的报道提出异议后下跌了1%。

德国化学品公司汉高在发布初步财务业绩后表示将增加投资约3亿欧元(3.41亿美元),因此看看个股方面,德国化工公司汉高跌至Stoxx 600的底部。截至午后,股价下跌了9.7%。

另一方面,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KLM)上涨至欧洲指数的顶部,此前戴维研究公司将股票评级从“中性”调升至“跑赢大盘”。股价在下午上涨近10%。

在企业新闻方面,在线食品交付公司Just Eat也表示下跌,此前该公司表示首席执行官Peter Plumb将下台并更新其盈利指引。

与此同时,交易员正在等待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宣布英国脱欧的“B计划”,她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出席议会。

上周,英国立法者拒绝了梅的欧盟退出协议,这一事件在很大程度上是预期的。随后,总理赢得了由反对派领导人杰里米·科尔宾提出的信任投票,尽管其票数微不足道。

英镑在下午交易中几乎没有变化,交易价格略低于1.2864美元。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三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该组织表示,目前预计2019年全球增长率为3.5%,2020年增长率为3.6% - 比10月份的最新预测低0.2和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