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4

随着投资者关注欧佩克削减供应前景石油价格上涨

导读 周一油价小幅上涨,扭转早前的跌势,因为投资者对数据不以为然,这些数据证实中国的经济增长正在降温,而是取而代之的是市场供应方面的积极

周一油价小幅上涨,扭转早前的跌势,因为投资者对数据不以为然,这些数据证实中国的经济增长正在降温,而是取而代之的是市场供应方面的积极推动因素。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23,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至每桶62.83美元,与周五的结算价相比,美国原油期货上涨19美分至每桶53.99美元。

美国金融市场周一因马丁路德金日假期休市。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至28年低点后,全球股市下跌。美联储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可能会变暗,特别是考虑到中美贸易紧张局势。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与美国的贸易争端很可能在最近的经济放缓中起到了作用。” “但投资者也应该考虑到中国经济根本不可能在未来10年以过去10年的速度增长。”

本月到目前为止股市仍然上涨,这让石油投资者更有信心积极押注原油价格上涨。

分析师表示,金融市场更加强劲的背景和原油产量增长放缓的前景是石油涨势背后的主要推动因素。

“股市表现是石油继续走高的原因之一。人们普遍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的削减将足以平衡市场,“PVM Oil Associat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分析师表示,尽管人们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可能会影响石油需求,但石油输出国组织实施的减产可能会支撑原油价格。

“你不能在这些水平上证明油价合理。ING大宗商品策略师Warren Patterson表示,我们基本上看到2019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接近每桶70美元。“我越来越关注市场进入2020年的紧张程度。”

中国国家统计局另外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原油炼油厂吞吐量攀升至创纪录的每天1210万桶,比上年增长6.8%。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表示,在美国,能源公司上周钻探石油的钻井数量减少了21个,这是三年来的最大降幅,将数量降至852,这是自2018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