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4

道指上涨超过300点自8月以来首次连续四周上涨

导读 由于投资者欢呼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股市周五上涨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36 25点,至24,706 35,由美国联合健康和家得宝领涨。在普5

由于投资者欢呼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股市周五上涨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36.25点,至24,706.35,由美国联合健康和家得宝领涨。在普500上升1.3%至2,670.71收出校正领土,为材料和工业部门胜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收于7,157.23点。

消息人士告诉CNBC,在最近的贸易谈判中,中国提出了美国进口增长6年的主要平均值,并跃升至当天的高位。彭博新闻周五报道,该交易的目标是到2024年将美国的年度赤字降至零。

波音和卡特彼勒股价均收涨1.5%以上。迪尔攀升超过2.5%。

“这是关键因素,”施瓦布金融研究中心交易和衍生品副总裁兰迪弗雷德里克说。“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个问题,无论发生什么情况,市场都将迎头上扬。”

弗雷德里克说:“如果我们把这个问题排除在外,这将促进商业和消费者的信心,那么市场仍有很大空间可以做得很好。”

周四,“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由于两国继续就贸易进行谈判,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辛(Steven Mnuchin)提出放宽对中国商品关税的想法。报告周四将主要指数发布至盘中高位。然而,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CNBC,“现在没有讨论提高关税”。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第四周上涨,这是自8月份以来的最长涨幅。他们都涨了2%以上。今年开始股市也大幅上涨。据Bespoke Group称,事实上,在13个交易日内,它是自1987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一年内最好的开局。

“就估值而言,我们所看到的是,现在市场已经收复了大量失地,他们又开始再次被高估,”赫尔战术首席运营官Petra Bakosova表示。“当市场在12月见底时,这是一个买入机会。

在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发表评论后,股市也上涨。威廉姆斯在加息前呼吁“ 耐心和良好的判断力 ”,他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将“强劲”和“健康”。

美联储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也显示该行业12月份的10个月内涨幅最大。这些数字得益于汽车和其他商品的强劲生产。

本周收益来自公司财报季开始。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在内的主要银行本周公布了季度业绩。

最近,由于用户增长强于预期,Netflix 公布的盈利好于预期。然而,在2019年第一季度令人失望的指引下,该股下挫4%。道指成员美国运通也在报告令人失望的盈利后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