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2

在英国立法者拒绝英国脱欧计划后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

导读 在英国立法者放弃总理特里萨梅的英国退欧计划并拒绝英国领导人与欧盟之间达成的协议后,美国政府债务收益率周二小幅走高。基准10年期国债收

在英国立法者放弃总理特里萨梅的英国退欧计划并拒绝英国领导人与欧盟之间达成的协议后,美国政府债务收益率周二小幅走高。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仅略高于2.711%,而3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则高于3.072%。

在英国下议院议员以432票对202票否决该交易后,可能会损失230票。退出协议在政治领域受到批评。被拒绝的协议是欧盟就今年3月英国应如何退出欧盟的唯一协议。

周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中国12月份的出口和进口意外下降。这些数字加深了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放缓的担忧。

与此同时,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之间在边界墙上的分歧仍在继续,这意味着重新开放美国政府的目标无处可寻。美国历史上有史以来最长的关闭是对资金经理的最大担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