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2

在英国脱欧公投前欧洲股市收高西门子Gamesa跃升13%

导读 欧洲股市周二收高,因投资者监测全球贸易发展,新的盈利报告以及另一个具有决定性的英国退欧投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临时收盘上涨0 8%左右

欧洲股市周二收高,因投资者监测全球贸易发展,新的盈利报告以及另一个具有决定性的英国退欧投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临时收盘上涨0.8%左右,大多数行业和主要股市处于正面区域。

欧洲的公用事业和家庭用品表现最佳,每个行业的涨幅超过1%,因为投资者纷纷涌向经济不确定时被视为安全的股票。

从个别股票来看,风力发电机制造商西门子Gamesa在其财务发布后的周二表现最佳。该公司由西班牙Gamesa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合并而成,其净利润为1800万欧元(2100万美元),而去年则为3500万欧元。股价上涨超过13%。

科技公司发布最新盈利结果后,德国SAP跌至负面区域。欧洲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表示,它将需要800-950亿欧元的重组费用,主要是在第一季度。该股下跌近3%。

与此同时,英国皇家邮政在缩小今年的盈利前景后跌至欧洲基准的底部。这家在伦敦上市的公司股价下跌近14%。

在数据方面,西班牙的失业率降至2018年最后三个月的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农业和建筑业的就业人数增加导致失业率从14.55%降至14.45%。上一季度。

华为收费

在华尔街,随着投资者监控全球贸易的最新发展,股市走高。

在华盛顿对北京电信巨头华为提出严厉指控之后,期待已久的美中贸易协议的前景遭遇了又一次挫折。

美国司法部周一对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万洲及其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女儿提起刑事诉讼。

这一消息是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和将于周三和周四与美国官员会面前不久发布的。市场参与者担心,华为可能会破坏世界两大经济体达成全面贸易协议的可能性。

英国脱欧投票

回到欧洲,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要求她的保守党立法者向布鲁塞尔发出一个信息,即如果可以取代避免与爱尔兰的强硬边界的计划,他们将支持她提出的英国脱欧协议。

星期二晚上,威斯敏斯特将再次有机会通过辩论和投票决定他们希望改变目前的撤离协议,从而塑造该国退出欧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