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澳元兑美元下跌令人沮丧的中国数据 日元稳定

导读 一项私人调查显示,1月份中国工厂活动在近三年内萎缩最多,周五澳元兑美元下跌。在澳元,通常被认为是全球风险偏好的晴雨表,下跌0 22%至$

一项私人调查显示,1月份中国工厂活动在近三年内萎缩最多,周五澳元兑美元下跌。

在澳元,通常被认为是全球风险偏好的晴雨表,下跌0.22%至$ 0.7256。

中国令人沮丧的工厂数据令全球增长忧虑再次凸显,这可能有利于日元等避险货币。

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外汇策略师Sim Moh Siong表示,“鉴于温和的美联储,预计美元/日元将维持弱势,但如果风险偏离情绪有所回升,我们可以预期会有更大的下跌趋势。”

在前一交易日触及两周高位后,日元升至109.52。

然而,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将很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并试图达成一项全面贸易协议后,更广泛的风险情绪仍然相当强劲,因为美国最高谈判代表在两天之内报告了“实质性进展”。水平谈判。

衡量其与六大同业的价值指数的美元指数上涨0.01%至95.59。在上周损失0.6%的价值后,该指数将在本周结束。

由于美联储对进一步的加息变得更加谨慎,人们普遍预计美元今年会走软。

周三,美国央行按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放弃了利率“进一步逐步上调”的承诺,并表示在采取进一步行动之前将“耐心”。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谈判也可能对美元产生影响,美元在不确定时期起到了避险作用。

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希望与中国达成一项“非常大的”贸易协议,但他表示,如果谈判无法实现其对中国经济大致开放美国工业和农业的目标,可能会出现拖延。

分析师表示,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全面贸易协议极有可能提振风险情绪并导致美元走软。

在欧元是在$ 1.1455上涨0.10%。在上次会议已经下跌0.3%之后。尽管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仍低于预期,但由于美元走软,单一货币未能实现收益。

事实上,德国央行行长兼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延斯•魏德曼(Jens Weidmann)周四描绘了德国经济的惨淡景象,称欧洲最大经济体的衰退将持续时间超过最初的预期。

由于避免英国退出欧盟的混乱协议的不确定性,英镑正在努力解决其自身的麻烦,下跌0.14%至1.3082美元。分析师预计英镑在未来几周仍将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