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美国就业报告显示欧洲股市在收益中走高 线卡暴跌25%

导读 欧洲股市周五收高,因为市场参与者监测了一系列企业业绩和主要经济报告。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临时上涨0 29%,大多数行业和主要股市处于正面区

欧洲股市周五收高,因为市场参与者监测了一系列企业业绩和主要经济报告。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临时上涨0.29%,大多数行业和主要股市处于正面区域。

瑞典伊莱克斯(Electrolux)领涨的家居用品股涨幅居前。该公司发布了强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并预测未来几个月的成本逆差将导致家电制造商飙升至接近欧洲基准的顶部。该公司股价上涨超过10%。

欧洲银行业指数在财报方面引发亏损。德意志银行周五报告了其四年来的首个全年净利润。然而, 由于德国最大的银行继续面临日益增长的合并投机和一系列艰难的挣扎,股价承压,下挫0.59%。

与此同时,德国的Wirecard股价暴跌25%,此前英国“ 金融时报”报道称,该支付公司委托外部公司调查其新加坡办事处,发现有证据表明“严重违法或伪造和/或伪造账户。”Wirecard称该报告“不准确” ,误导和诽谤。“

数据方面,欧元区通胀在上个月下滑。周五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1月份共享欧元的19个国家的通货膨胀率从一个月前的1.6%放缓至1.4%。它提供了欧洲央行放松撤销刺激措施的另一个原因,因为通胀进一步远离其目标。

井喷工作报告

在华尔街,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上涨。

市场关注的焦点主要是切合最新的就业数据出来劳工部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的显示,美国经济新增就业岗位304,000一月,殴打预期17万。

最近政府关闭后,分析师一直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强于预期的就业增长预示着美国经济的潜在优势。

对全球贸易发展的担忧动摇了市场情绪,尤其是 在对中国工厂活动的调查降至201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

在悲观数据加剧经济放缓的担忧并不够乐观在美国可能与中国的贸易协议。

据报道,中国贸易代表团表示华盛顿和北京在经过两天的贸易谈判后取得了“重大进展”。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还表示,他很快将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试图达成一项全面的贸易协议。在未来几周内,股市对于高层贸易谈判的可能性感到震惊,但当白宫坚持认为将3月1日作为交易的最后期限时,乐观情绪很快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