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2

风电增强了美国农村地区的税收收入

导读 到目前为止,美国风力发电在所有50个州,特别是在该国农村地区,都会产生重要的经济增长,这一点不足为奇。每年,该行业平均投资超过140亿

到目前为止,美国风力发电在所有50个州,特别是在该国农村地区,都会产生重要的经济增长,这一点不足为奇。每年,该行业平均投资超过140亿美元的新风电项目,并向土地所有者支付超过2.67亿美元用于在其房产上托管风力涡轮机 - 更不用说雇用超过100,000名美国人。

但是有一个较少讲述的故事同样重要,而一份新的报告揭示了这个被忽视的风力效益子集。

穆迪的新分析强调了“美国地方政府向风能供应增长带来的意外收获,主要是通过大幅提高当地税基和农村地区的收入。

“我们所看到的是风电场产生了新的营业收入,降低了当地居民的税负,” 穆迪的分析师Frank Mamo告诉路透社。“在许多情况下,地方政府正在利用这笔新资金来解决日益增加的递延资本支出积压问题。”

考虑一下:10年前,只有少数几个州和几百个县拥有风电场。在此之后,风力发展迅速,增加了64千兆瓦(GW)的新风力发电能力,而今天,41个州和400多个县都有风力发电场。美国现在已经有足够的风力发电能力为2700万美国家庭供电。这种扩张推动了税基增长,并为主持风电项目的州和地方政府创造了新的税收收入。

为了更好地了解风电场为地方政府带来的好处,让我们考虑一下穆迪强调的三个案例研究:

艾奥尔县,爱荷华州

风力发电在爱荷华州无处不在 - 爱荷华州近一半的县至少包含一个风电场,而且该州的风电装机容量排名第三。在爱荷华州,这些风电项目增加了一个县的税基并支付房产税。因此,Adair County的税基在2009年至2018年期间增长了30%以上,并且随着项目的全面评估和新建风电场的建设,预计将持续增长。

杰克逊县,明尼苏达州

爱荷华州北部邻居的县也受益于风电场。上一财年,全州范围内的风电税收为1,270万美元,比10年前增加了三倍多。在县一级,风电场平均提供普通基金收入的6% - 这对单一行业来说是巨大的份额。杰克逊县 - 明尼苏达州最活跃的风电场开发县之一 - 2017年从风电场获得190万美元的税收,占总收入的16%。这个数字预计将在2018年增长到220万美元。

德州学校

在南方,孤星州的风力项目帮助学区的服务债务。虽然旨在促进该州风电项目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财产税激励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风电场支付的财产税金额,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项目不能提供显着的税收优惠。相反,对风电场征收债务可以帮助学区偿还债务负担。

只需看看Webb Consolidated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风电场支付该地区年度债务账单的40%以上。这大大减轻了当地纳税人的税负,并帮助学区继续投资和改善学校。

这些只是三个州的三个例子,突出了风电场为美国农村提供的当地经济效益。风力发展管道仍然很高,因此风将继续在美国农村投资,并在未来几年为地方政府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