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能源法案提供了吸引新投资提供更多消费者节约的机会

导读 华盛顿特区,2016年4月19日 - 美国风能协会(AWEA)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今天就2016年能源政策现代化法案(S 2012)发布了以下声明,该

华盛顿特区,2016年4月19日 - 美国风能协会(AWEA)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今天就2016年能源政策现代化法案(S. 2012)发布了以下声明,该 法案也称为能源法案。

“能源法案”已经提出了许多修正案。在这些修正案中,由参议员John Boozman(R-Ark。)提出的第3311号修正案将阻碍升级加强国家现有的输电基础设施并阻碍更大的消费者节约。参议员Tom Udall(DN.M.)提出的修正案3312将使所有美国人购买 清洁能源胜利债券(在新窗口中打开), 并允许地方,州和联邦政府筹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为了吸引新的投资并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储蓄,我们强烈敦促参议院议员 反对修正案3311 并 支持修正案3312。修订3311将阻碍美国世界级能源资源与美国人口稠密地区之间的私人州际输电发展,使得更难以保持关键并阻止数十亿美元的消费者储蓄。建设远程传输以向美国人口中心运送风能可以为每人节省800至1,000美元。根据参议员Udall的说法,通过指示能源和财政部向国会提交计划以制定清洁能源胜利债券,第3312号修正案将有助于注入数十亿美元的清洁能源创新并创造超过100万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