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2

如何解码确定您的信用评分的5个主要因素

导读 当您获得抵押贷款,汽车贷款,个人贷款或新业务贷款的优惠利率时,您的信用评分非常重要。原因很简单; 贷款人可以通过查看您的信用评分立

当您获得抵押贷款,汽车贷款,个人贷款或新业务贷款的优惠利率时,您的信用评分非常重要。原因很简单; 贷款人可以通过查看您的信用评分立即告诉您“信誉如何”,如果信用评分很低,他们会立即知道您在处理信用时遇到问题,而且很可能也是您的财务状况。这不好。

简而言之,您的信用评分越高,您获得新信用的利率就越高,因为贷方不会将您视为风险。话虽这么说,知道如何计算出你的信用评分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今天博客的焦点。请享用。

解码您的信用评分就像了解贷方使用的5个主要因素一样简单。这些包括,按重要性排序;

支付历史

债务余额

信用记录的长度

新的信贷申请

信用类型

您的付款记录占您信用评分的35%。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您肯定希望每次按时支付所有账单。即使一次或两次延迟付款也会给你的分数带来严重影响,并将其降至贷款人无法接受的水平。

债务余额。您的信用评分的30%由您的债务余额弥补,这是您使用的信用额度与您拥有的信用额度之比。贷款人希望看到30%或更少的债务余额。要计算您的债务余额,请查看您的总信用额并将其与您的总信用债务进行比较。例如,如果您有可用信用额10,000美元和信用债务2000美元,则您的债务余额为20%。

信用记录的长度。您使用信用卡的时间占信用评分的15%,因此尽早获得信用,更重要的是,保持信用记录清洁,从长远来看,肯定会对您有所帮助。

新的信贷申请。贷款人可以看到你每次申请新的信贷,如果他们看到太多,他们就会看到红旗。新的信用申请占您信用评分的10%,因此仅在绝对必要时才适用。硬信用查询确实会影响您的信用评分。

信用类型。另外10%的信用评分由您拥有的信用类型组成。像信用卡这样的循环债务应该偏低,而非循环债务,包括汽车贷款,房屋抵押贷款和学生债务,可能会略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