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0

建立金融安全的5种方法

导读 最近的研究表明,近47%的美国人无法获得400美元用于支付汽车维修和医疗等紧急情况。这个有关统计数据应该说服每个人更加关注金融安全。当然

最近的研究表明,近47%的美国人无法获得400美元用于支付汽车维修和医疗等紧急情况。这个有关统计数据应该说服每个人更加关注金融安全。当然,人们只有在知道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时才能变得更加经济安全。

如果你从薪水支付到薪水支票,那么使用这五种策略来建立财务保障。

设定预算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幸运的是,今天的技术使得这样做相对容易。首先,将最有效的预算应用下载到您的移动设备。获得优质评价的应用包括

这些应用程序将帮助您创建预算,让您支付账单并为将来留出金钱。然而,即使是功能最强大的应用也无法为您省钱。您必须遵循该计划承担责任。只要你这样做,你应该发现你节省了更多的钱,这样你就可以建立财务安全。

赚钱卖安利产品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收入来支付生活费用并将资金放在一边,你就不可能在经济上取得成功。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通过侧面喧嚣赚取额外的钱。

例如,销售安利产品的人独立工作。卖得越多,赚的钱就越多。这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收入,而不是依靠按小时支付的常规工作。

如果您在几年内没有看过安利的产品,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公司已经建立了库存以包括各种产品类别和品牌,包括以下内容:

这些是您的朋友和亲戚已经购买的东西。如果你说服他们从你这里购买,你就可以赚到额外的钱存入你的储蓄账户。此外,您将成为自雇人士,这意味着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财务状况。

减少您的费用

减少开支也可以帮助您节省更多资金。无论你生活多么节俭,都有一些地方你可以削减你花多少 钱,并节省更多的钱。

拼车上班。

降低热水器的温度。

抵制过于频繁吃饭的诱惑。

寻找更便宜的健康和汽车保险计划。

您可以减少的开支越多,您在储蓄或投资账户中投入的资金就越多。

利用免税退休账户

税收可以占用你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您可以通过将更多资金投入免税投资账户来降低山姆大叔所需的资金。大多数人发现罗斯IRA或401(k)适合他们。

这些账户不仅可以帮助您避免税收。几十年来,它们以指数方式积累财富。你越早开始将更多的钱吸入其中,你退休后的钱就越多。

偿还高息债务

如果您有任何高息债务,尽快偿还债务将有助于您建立财务安全。许多信用卡收取20%或更多的利息。高利率会破坏你消除债务的能力 。

投入尽可能多的钱来降低高息账户。从长远来看,这样做可能会为您节省数千美元。

您也可以联系您的信用卡公司以申请更低的利率。即使只有几个百分点,您也可以更轻松地摆脱债务。一旦你消除了债务,你将有更多的钱用于储蓄。您还可以提高您的信用评级,这可以帮助您在购买房屋或汽车时获得低息贷款。

建立金融安全需要牺牲。您必须赚取更多钱或减少您的出境费用。理想情况下,您可以选择这两种方式,这样您就可以增加收入并从退休账户中赚取利息。无论需要多少努力,你都会感谢自己找到经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