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0

良好的财务检查可以为您节省数千美元

导读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自己节俭,因为他们不会在日常用品上花很多钱,比如吃饭或休闲。虽然这很好,但我经常注意到,这些人只是把钱留在他们的储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自己节俭,因为他们不会在日常用品上花很多钱,比如吃饭或休闲。虽然这很好,但我经常注意到,这些人只是把钱留在他们的储蓄账户上,每年收入不到1%,而不是投资。现在,这简直令人沮丧。你在这里和那里努力工作以节省几美元,而且你没有把工作用来增加你的积蓄!

对于这些自称是节俭的人来说,让我震惊的第一件事就是他们的抵押贷款通常比市场平均水平高出一到两个百分点。我母亲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她有现金存入她的储蓄账户以全额还清抵押贷款,但每个月都要支付银行利息。当我粉碎这些数字时,因为她只有五年左右的抵押贷款,她“只”攒了几千美元。如果您还有20年的抵押贷款,那么也可以这样做,而您可能会看到五位数的中间数字!这是很多棕色袋装午餐!

那么你如何准备进行彻底的财务检查呢?你需要大约一个下午的时间,你可能声称你没有,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你的每小时费率最终将高于你剪辑优惠券的时间。

拉出账单,逐个查看。你的手机账单上是否有一个你不需要的插件?你有最优惠的关税吗?通过快速在线比较,您可以了解手机,宽带,公用设施和其他账单的答案。如果您不在裸机包装上,请确保从您收取的每个选项中获得价值。否则,请致电您的提供商并要求他们取消费用。我每年都会给我的宽带服务提供商打电话,过去7年里我一直保持50%的新客户折扣。每12个月拨打10分钟电话,节省150美元左右。

您的其他每月费用也是如此。您是否从健身房会员中获得了您的资金?您的杂志订阅?也许你加入了一个体育俱乐部,但每个月只去一次,而是每次访问收取费用吗?如果可以在做同样的事情时少花钱,那就去吧!挑战您的汽车保险,房屋保险和其他保费,您的电缆,甚至您的税收!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可能有一个减税优惠而且没有利用。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你的银行业务。你有信用卡吗?有年费吗?这值得么?不要耸耸肩,假设它是。写下你去年获得的所有额外津贴(现金返还,里程,保险......),看看价值是否超过了会员资格。否则切换到免费卡。查看您收取的费用,例如ATM费用,看看您是否可以获得一张不收取费用的卡。如果您在任何卡上有余额,请将其切换为0%卡,并确保在交易到期时清除余额,或者您切换到另一个0%交易。

最后,让我们来涵盖您的投资账户。除非您已经投资了低费用的机器人顾问,否则您可能需要支付超出管理和投资相关费用的费用。这可能会削弱你的退休储备金。第一步是通过贵公司的退休计划,并确保您至少为完整的公司比赛做出贡献。这是你不想传递的免费资金。然后,您可以投资其余部分,这样您就可以为今年的401k和IRA做出最大贡献。再次,确保您获得市场上最便宜的经纪人之一。然后,把钱留在那里,在你退休之前尽量不要碰它。

虽然完整的财务检查很简单,但每年至少进行一次这样做可以节省数千美元,只需几个小时的时间。在我看来,比试图捏钱更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