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0

千禧一代犯下的三个金钱错误

导读 每一代人都希望比上一代更成功,无论是赚更多的钱,有足够的退休金,还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家园,但它看起来并不像我们朝这个方向前进。无论您

每一代人都希望比上一代更成功,无论是赚更多的钱,有足够的退休金,还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家园,但它看起来并不像我们朝这个方向前进。无论您是刚刚进入劳动力市场,还是需要调整您的消费习惯,或寻求建议传递给您的孩子,为您的财务未来做准备永远不会太早。通过避免一些你可以犯下的最糟糕的金钱错误,你将把自己置于最重要的位置,因为我希望我早年遵循过。

没有信用卡纪律

在我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开始报名参加免费的T恤促销,开始了多年的不良消费习惯,如果我没有信用卡就可以解决。当然,只要您按时付款并且每月还清余额,确保有一张卡有利于您的信用,但在我的情况下,使用它作为开放式支出帐户来获得乐趣需要数年才能获得回报,教自己一课我最终会传给我的孩子们。

不属于401(k)

当你从大学毕业并开始你的职业道路时,你正在考虑的最后一件事就是退休,但很快这几年就会迎头赶上,你会发现你没有多少东西可以展示它,所以即使它很少,所以为3%左右,尽早开始贡献。如果您很幸运能让您的公司与捐款相匹配,请根据他们提供的最大金额进行调整,因为您可能会在帐户中留下数千张。

放下储蓄账户

事实上,普通美国人只有几千人在银行并不奇怪,因为总有东西可以花钱,但你需要养成早期储蓄的习惯。支票账户中剩余的钱越多,花在不必要的物品上的机会就越多。使用直接存款确保每笔薪水都有一致的贡献。总会有大件物品需要购买,比如家里,汽车,婚礼,所以从年轻开始,你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感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