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0

企业家谈论他们的企业的Jetsetting方面

导读 随着全球市场的出现和公司的扩张,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在国际层面开展业务。对于一些人来说,乘坐飞机飞往外国只是一种工作振作,但对于其他人

随着全球市场的出现和公司的扩张,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在国际层面开展业务。对于一些人来说,乘坐飞机飞往外国只是一种工作振作,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的职业生涯完全取决于旅行。

航空宪章服务最近联系了三位旅行企业家,以获得一些关于独立职业生涯所带来的经验的内部见解。从面试中可以学到三个关于商务旅行的鼓舞人心的课程。

为旅行相关的职业而辞去一天的工作并不总是一件坏事

虽然从稳定的办公桌工作转为在路上谋生,但在纸面上看起来很不错,一旦开始这样做,它就会更好。但是,请注意,快速启动与旅行相关的职业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这需要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但在经济上可以带来回报。

业务创始人兼主持人John Lee Dumas曾经是一名商业房地产经纪人,之后他开始尝试为企业提供激励播客。Mike Michalowicz花了几笔啤酒才意识到他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在他35岁生日那天,他创立并出售了两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他目前正在执掌他的第三项业务。

Colin Wright是Exile Lifestyle的作家兼国际演讲人,曾担任杂志的平面设计师,但他的老板不断打击他的想法。他后来决定辞去工作,开始自己的杂志。这些企业家如此成功,他们现在每两周一次旅行。

它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或小工具来使您的业务取得成功

而最新的技术可以让你的工作环境轻松了很多,当你登录工作中有很多英里,你真的不需要它们。与需要办公空间,电话系统和传真机的传统初创企业不同,旅行企业家的生活需要最少的设备。

约翰说他只带着他的iPod,Kindle和降噪耳机,而科林包装他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Mike证明企业家不需要打破银行来保持工作效率 - 他在工作时使用25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和便携式人机工程键盘。

道路上将面临挑战

与假日旅行不同,商务旅行似乎是每次有人谈论它时都有一个赞成和几个利弊的经历之一。迈克透露,航班延误是他的业务“最大的障碍是延误。“如果航班延误,我可能不得不延迟或移动演讲,这可能会导致下一次飞行和下一次演讲出现问题,”他说。对科林来说,没有上网可能会让人头疼,因为他们可以带来更严格的截止日期。

商务旅行确实有“哇”的时刻

有时候,超级移动的职业生涯达到了这种形象,有些人认为这是一种魅力生活。毕竟,旅行“开辟了一个新的经验,文化,技能和语言的世界,这可以对你的商业实践如何产生强大的影响”。约翰在印度度过了四个月,这种经历确实让他接触到了世界上丰富的多样性。在菲律宾期间,科林在经常发生电力故障后意识到,与外部世界的物理断开有时甚至比保持插入网络世界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