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6

阿联酋的富查伊拉石油中心在新规定出台之前就开始提供清洁的海洋燃料

导读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富查伊拉港已开始提供符合更严格的全球排放规定的清洁船用燃料油,这些规定将于2020年初生效。早在2019年2月起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富查伊拉港已开始提供符合更严格的全球排放规定的清洁船用燃料油,这些规定将于2020年初生效。

早在2019年2月起,富士拉就有“含硫量最高0.5%的海洋燃料,也称为沙坑”,富查伊拉港口网站上发布的海员通知说。

富查伊拉是世界上最大的加油中心之一。

国际海事组织(IMO)将禁止船舶使用从2020年1月1日起含硫量超过0.5%的燃料,而今天为3.5%。

为了遵守IMO 2020规则,托运人可以转用燃烧更清洁但更昂贵的石油,投资于称为洗涤器的排气净化系统,这可能使他们仍然可以使用更便宜的高硫燃料,或重新设计船只以运行液化天然气等替代品(LNG)。

今年1月,富查伊拉港口当局宣布他们将禁止开环洗涤器,反映出新加坡 - 世界顶级加油中心 - 以及中国的类似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