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6

干散货市场可能面临商品风险因素增加带来的下行压力

导读 由于干散货商品的最新发展,干散货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利空因素。从铁矿石开始,船舶经纪人Banchero Costa在其最新的每周报告中指出,在1月

由于干散货商品的最新发展,干散货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利空因素。从铁矿石开始,船舶经纪人Banchero Costa在其最新的每周报告中指出,“在1月底巴西大坝遭遇破坏之后,淡水河谷最初报告说,由于退役所有剩余的铁矿石,每年将产生4000万吨的铁矿石产量。水坝。2月初,法院命令在Brucutu矿场暂停了另外3000万吨的年产量,就在上周,淡水河谷的Fabrica和Vargem Grande综合体被停工。虽然预计供应中断将被S11D的产量增加所抵消,但预计巴西供应量下降仍将对吨英里需求和运费造成重大压力

该船舶经纪人补充说,“虽然最初预期澳大利亚矿石可以弥补部分供应损失,但淡水河谷的竞争对手必和必拓和FMG已经表示,他们无法提高产量以弥补亏空。此外,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中国钢厂的钢铁利润率较低。巴西大坝灾难后铁矿石进口价格的飙升预计将给钢厂带来更大的压力,可能会阻碍钢铁厂的上涨。输出和补货材料。由于利润率较低,钢厂也在增加低品位矿石的消费量,而不是更昂贵的中高档矿石 - 这对来自澳大利亚和巴西的优质进口产品来说是个坏消息“。

Banchero Costa在煤炭市场上指出,“有报道称中国放慢了澳大利亚煤炭进口的清关速度,中国所有港口的报告延迟至少40天,而此前约为20天。大连今年也实施了1200万吨的煤炭进口配额 - 同样推测其目标是澳大利亚的煤炭运输量。此举归因于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在一系列问题上的紧张局势升级,包括网络安全,中国在南中国海的影响以及澳大利亚限制华为投资的决定。但是,如果中国单独淘汰澳大利亚煤炭是真的,那么中国可能很难长期保持这种状况,特别是澳大利亚优质低挥发性硬焦煤不易被国内生产或其他来源取代。因此,限制此类供应可能导致其钢厂短缺和国内煤炭价格飙升 - 中国可能希望在已经放缓的经济增长中避免这种情况。上周,澳大利亚英美资源集团位于澳大利亚的莫兰巴北炼焦煤矿的一次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此次事件暂停。如果暂停延长,这可能会导致供应中断,因为英美资源集团尚未提供矿场重新开放的时间表。据AME集团称,去年该矿生产了约768万吨炼焦煤,“该船舶经纪人表示。因此,限制此类供应可能导致其钢厂短缺和国内煤炭价格飙升 - 中国可能希望在已经放缓的经济增长中避免这种情况。上周,澳大利亚英美资源集团位于澳大利亚的莫兰巴北炼焦煤矿的一次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此次事件暂停。如果暂停延长,这可能会导致供应中断,因为英美资源集团尚未提供矿场重新开放的时间表。据AME集团称,去年该矿生产了约768万吨炼焦煤,“该船舶经纪人表示。因此,限制此类供应可能导致其钢厂短缺和国内煤炭价格飙升 - 中国可能希望在已经放缓的经济增长中避免这种情况。上周,澳大利亚英美资源集团位于澳大利亚的莫兰巴北炼焦煤矿的一次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此次事件暂停。如果暂停延长,这可能会导致供应中断,因为英美资源集团尚未提供矿场重新开放的时间表。据AME集团称,去年该矿生产了约768万吨炼焦煤,“该船舶经纪人表示。上周,澳大利亚英美资源集团位于澳大利亚莫兰巴北炼焦煤矿的业务暂停,此前一起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如果暂停延长,这可能会导致供应中断,因为英美资源集团尚未提供矿场重新开放的时间表。据AME集团称,去年该矿生产了约768万吨炼焦煤,“该船舶经纪人表示。上周,澳大利亚英美资源集团位于澳大利亚莫兰巴北炼焦煤矿的业务暂停,此前一起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如果暂停延长,这可能会导致供应中断,因为英美资源集团尚未提供矿场重新开放的时间表。据AME集团称,去年该矿生产了约768万吨炼焦煤,“该船舶经纪人表示。

与此同时,在大豆交易中,“由于中美之间长期的贸易战,由于出货量未能在2018年第四季度回升,中国大豆从美国的进口量去年大幅下降49.3%至1660万吨。中国在2018年第四季度仅总计14万吨,而去年同期为1220万吨。好消息是,最近的贸易谈判似乎正在建设性地进行,这可能为两国之间的解决奠定基础,并允许典型的中美大豆贸易量恢复“,Banchero Cost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