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6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预计油价将保持相对较高水平

导读 俄罗斯第二大石油生产商卢克石油公司的负责人周三表示,由于2014年经济衰退后投资不足,油价可能仍然相对较高,而全球削减产量协议有助于保

俄罗斯第二大石油生产商卢克石油公司的负责人周三表示,由于2014年经济衰退后投资不足,油价可能仍然“相对较高”,而全球削减产量协议有助于保持价格“可接受”。

自今年年初以来,油价已上涨约20%,这主要是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成员国生产商达成减产协议。

在俄罗斯议会上院联邦委员会发言时,Vagit Alekperov表示,由于全球主要制片人之间的协调,价格将保持在“可接受的范围”。

“由于行业的高惯性,从投资到开始生产的长周期,我们估计(实施效果不佳)将从2022年开始,”他说。

2014年,由于美国页岩产量扩大和中国需求增长减少导致全球供应过剩,石油输出国组织选择保持同样的产量水平,油价暴跌。

阿列克佩罗夫还表示,他预计美国石油生产C-OUT-T-EIA的增长将在2020年代中期放缓。美国产量激增是油价疲软的关键因素。

卢克石油公司的负责人还抱怨俄罗斯高税收阻碍了西伯利亚西部的全面石油生产,这个国家的石油腹地产量一直低迷。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石油生产国俄罗斯,一个名为欧佩克+的联盟,于12月同意从1月1日起将供应量减少120万桶/天,为期6个月。其中,俄罗斯同意削减228,000桶/天。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俄罗斯能源部计划于3月1日与国内石油公司会面,讨论欧佩克+交易。

阿列克佩罗夫证实了这次会面,并说他会参加。

高盛周一表示,由于市场继续大幅收紧,近期油价前景温和看涨。

美国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基准布伦特原油的上行潜力超过近期预期67.50美元/桶,可能很容易在70美元至75美元之间交易。

Alekperov在演讲结束后对记者说,每桶60至70美元的价格相对较高且公平,允许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