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5

虽然政治主导新闻但大石油投资于全球能源现实

导读 在2014 - 2016年石油价格暴跌的深度期间,最令人担忧的问题之一是,许多大型综合和国营石油公司正在推迟或完全投入大型和高成本国际项目

在2014 - 2016年石油价格暴跌的深度期间,最令人担忧的问题之一是,许多大型综合和国营石油公司正在推迟或完全投入大型和高成本国际项目的投资。在这个黑暗时期的财政紧缩期间,对主要新资源的勘探始终落后于寻找支付账单和服务公司债务的方法。

由于缺乏对新勘探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导致许多能源分析师担心我们可能在未来十年内面临全球供应短缺的问题,因为下降率导致现有储备在没有所需的新生产线的情况下发挥作用。替换他们。美国页岩区新增供应的激增有助于缓解近期的担忧,挪威研究公司Rystad Energy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记录了新的国际投资的类似激增,这有助于避免供应短缺。路。

Rystad Energy上游研究分析师Readul Islam表示,“我们预计2019年全球FID数量将比去年增加两倍,2019年的大型项目奖励可能导致未来几年数十亿美元的转包,”今年唯一可能缩减的供应部门是油砂,而深水,近海货架和其他传统陆上开发项目都有望实现大幅增长。从地理角度来看,除欧洲和北美外,所有地区都将走向强劲增长,但仍然要记住,这些数字中不包括页岩气。“

最后一点 - 页岩播放不包含在本报告中 - 是关键。正如我上周所指出的那样,二叠纪盆地已成为重大发展的焦点,不仅适用于先锋自然资源,Noble Energy,Apache公司等大型独立企业,也适用于埃克森美孚,BP,壳牌等主要综合企业。雪佛龙公司。这些美国页岩气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保持显着的产量增长,Rystad在其报告中记录了他们需要从最终投资决策转向首次生产的运行空间,这可能很容易消耗五到七个年份。

所以,如果你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所有关于迫在眉睫的供应紧张问题的故事都会从你的每日新闻片段中消失,这就是原因所在。

然后,这个Rystad报告的另一个方面与绿色新交易的主流媒体叙述,蓬勃发展的太阳能和风能业务,石油峰值需求情景以及旨在迫使石油公司投资可再生能源的股东计划背道而驰。为什么所有这些对主要国际项目的新投资在开发石油和天然气资源时,传统智慧似乎表明化石燃料将很快消失?

简单的答案是,现实与传统智慧背道而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简单的现实是,世界需要负担得起的,丰富的和可扩展的能源,并且每个权威研究都预测化石燃料 - 石油,天然气和煤炭 - 将在未来几十年内提供绝大部分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没有股东主动权,美国国会的任何行为都无法改变那种不可改变的等式。

正如全球能源研究所所总结的那样,以下是联合国国际能源署在2017年世界能源展望中就此主题所说的话:

需求增长:2015年至2040年间的能源需求预计将增长28%以上,即全球37.7亿吨油当量(mtoe)。全球需求的增长 - 实际上超过所有(约3,922 mtoe或104%) - 将来自非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家(即发展中国家)。

碳氢燃料继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40年,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的使用量将增长18%,其中天然气领先(增长47%),其次是石油(12%)和煤炭(2%)。虽然到2040年化石燃料所需的能源需求份额下降,但预计碳氢化合物仍占全球总需求量的75%,而2015年为81%。

因此,即使联合国的项目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将在2040年大幅增长。美国能源信息署的预测甚至比这更强劲。

这是世界的能源现实,满足现实需求需要对未来的生产和基础设施进行重大的新投资。幸运的是,正如Rystad的报告文件所述,我们对全球能源未来的新投资将在2019年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