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5

油价跟随股市走低

导读 在美韩朝鲜核谈判未能达成协议后,周四全球股市走低后油价走低。中国制造业数据疲软也给原油价格带来压力。伦敦洲际交易所的全球石油基准原

在美韩朝鲜核谈判未能达成协议后,周四全球股市走低后油价走低。中国制造业数据疲软也给原油价格带来压力。

伦敦洲际交易所的全球石油基准原油价格下跌0.8%至每桶66.03美元。

- 纽约商品交易所 - 美国石油标准德克萨斯中间期货下跌0.7%,至每桶56.56美元。

强调

股市疲软:在越南美朝核谈判意外停止,特朗普总统没有同意遏制平壤的核武器计划后,全球股市下跌。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美国和朝鲜谈判失败后我们看到的股市疲软”正在拉低今天上午的石油价格走低。

韩国资产因新闻而下跌,美国股指期货也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下跌0.4%,纳斯达克100指数有望下跌0.5%。

中国数据:与此同时,汉森表示,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中国制造业数据“弱于预期”正在打压原油价格。

2月份中国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月份的49.5降至49.2,连续第三个月出现萎缩,并强调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持续放缓。

美国库存:美国库存数据看涨,油价周三受到支撑。能源情报署上周报告原油库存减少860万桶。

“这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是原油进口大幅下降,”ING银行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表示。“沙特似乎致力于减少流向美国的流量”

INSIGHT

石油输出国组织+:石油价格继续获得支撑,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生产商正在抑制原油产量,以重新平衡已供过于求的市场。

由沙特阿拉伯事实上领导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和由俄罗斯领导的石油卡特尔以外的10个生产国在2018年末达成协议,共同阻止2019年上半年产量达到120万桶。此举有助于提振在2018年第四季度市场暴跌约40%之后,价格上涨约20%。

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周三重申了沙特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的承诺,推翻了特朗普总统对卡特尔提高产量和降低价格的压力。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出口国,正在承担大部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