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08-01 14:05:29

引导路径 学生保留率同比增长3.8%

导读 珠江社区学院使用Ellucian学位作品和导游途径帮助学生实现目标在密西西比州第一所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两年制学院 - 珠江社区学院(PRCC),现

珠江社区学院使用Ellucian学位作品和导游途径帮助学生实现目标

在密西西比州第一所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两年制学院 - 珠江社区学院(PRCC),现代化在帮助学生取得成功成果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PRCC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成功率,并在国家授权的推动下,将最新的高等教育技术和以证据为基础的课程改革结合起来,引导路径。

在努力引导更多学生走向成功的结果 - 从学位完成到转学到获得有酬就业的最新技能 - PRCC已将其课程设置简化为八个学习计划或“元专业”。这有助于缩小范围大量的课程和专业可能是压倒性的,难以驾驭。

Z世代的学生是否为工作场所做好了准备?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Z世代的学生感觉不如他们的千禧年和X世代同行。

“有这么多学生不知道他们想做什么,”PRCC普通教育和技术服务副总裁Martha Lou Smith说。“他们中有太多人不准备做出那些决定。所以不要对他们说,“你现在必须选择一个主要的权利,”给他们通路选项可以帮助他们意识到,'哦,我可能想做很多事情。'“

为了帮助学生保持正轨,学院加强了建议和学位规划流程 - 导向路径模型的两个关键要素。为了改变这些服务,PRCC实施了Ellucian Degree Works™,这是一个在线学位规划工具,与学院的EllucianBanner®学生信息系统(SIS)相结合。

史密斯说,这个工具提供了“一种非常直观的方式让学生看到'我​​在这里,这就是我必须走得更远'。”“他们可以看到班级的复选标记,并且知道'我已经完成了那个。'”

改革仅一年,珠江就看到了结果。在学生,教职员工和教职员工的广泛认可下,该学院的第一年全职保留率已经增加了3.8%。

奠定基础

随着PRCC准备采取行动,学院有多个目标。除了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更好地了解学位进度外,学院还希望减少转学障碍,为忙碌的顾问提供更好的工具,更全面地了解他们的建议进度。然而,该学院仍然使用纸和笔进行注册,数据治理是一个重大问题。

因此,珠江战略性地应对挑战,首先是使用其SIS实施健全的数据治理系统的关键工作。随着基础的到位,PRCC然后使用其SIS将其课程组织成八个途径。最后,PRCC准备实施其新的学位审计系统,以实现更好的学位规划,进度跟踪,咨询和认证相关的报告。

按计划,这两个系统现在共同协作,以简化员工,顾问和学生的工作。史密斯说:“所有来自Banner的东西都能顺利进入学位课程。”例如,当“学生在Banner中作为仪器专业编码时,该信息直接提供给Degree Works,因此它准确地说明了他们需要学习的课程。真是太棒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我们的顾问]已经非常依赖它。“

集中信息以增强建议

史密斯说,顾问现在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他们需要了解的一切建议,节省的时间非常重要。

“我们不是一个大型机构,”她指出,因此对于拥有大量建议的顾问来说,关键学生信息的集中化“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他们不必从一个屏幕切换到另一个屏幕,在SIS和课程目录之间切换,试图弄清楚学生已经学习了什么,以及哪些课程仍然可以完成。

该学院的新系统还为顾问提供了显着提升,帮助他们的建议者了解他们的要求。

“在我们学位之前,我们什么都没有,”史密斯说。“我们有一个文件夹和一张纸。你希望学生们在注册课程之前得到建议,[但]对这个过程的控制很少。它是,'好吧,来吧,让我看看我是否能找到一个人来打印你的成绩单,我们会弄明白的。这根本不是一个平稳的过程。我们毕业的人,但它没有我们现在拥有的结构和组织。“

使学生能够轻松跟踪进度

学生们如何与新系统互动?根据史密斯的说法,他们现在可以轻松地检查他们的进展情况,并希望看到他们在路上的位置。

艾米莉布伦南,一名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计划转学到一所四年制学院。她喜欢该系统的课程历史功能,该功能向她展示哪些学分将有资格获得转学,并且她欣赏她在毕业方面取得的进展。

主修音乐教育的二年级学生Jonathan Dixon喜欢该工具的自助服务方面。“这让我更加独立,而不是依赖于我的顾问,”他说。“它让我选择我的课程,而不是让别人帮助我,让我更负责任。什么时候制定时间表,我的日程安排已经完成,因为我已经坐下来抽出时间。“好的,这是我需要上课的。繁荣,繁荣,繁荣。'“

支持认证和报告

对于所有具有规划和建议的新功能,学院对新的审核系统有更多的用途:即作为州和认证报告的报告辅助。

史密斯说:“我每天都做的一切,我总是在脑海中获得认证。”“这只是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做什么的一部分。但事实是,有太多的规则和规定,这只是非常繁重。“随着PRCC的第五年报告迫在眉睫,”毫无疑问,我将参考学位工作,我将实际上有审计的例子。我将在我的着作中提及的不同学生,我将链接到,“史密斯说。

结合PRCC八条路径的定义,简化结构,根据州指南建立,该工具还将使学生数据的状态报告更容易。

管理校园变革

那么,一个机构如何推出课程的结构变化以及校园内的新规划和建议工具?史密斯说,仔细而清晰的沟通。

随着转向路径,“帮助每个人看到这些想法和我们前进的地方起初有点障碍,”史密斯说。“但是人们很快就加入了解我们想要做的事情。”PRCC的路径也与该州的高中职业生涯一致,这有助于缓解转型。

史密斯说,新系统也帮助铺平了学院的发展路径。“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说,'嘿,看看这个,就在这里,这一切都是为你准备的。'没有Degree Works,我不知道那次谈话会非常顺利。“

至于引入该系统,PRCC从“婴儿步骤”开始,史密斯说。该学院最初是在夏季入学时推出的,当时学生来到校园建立秋季课程。在向学生展示如何登录PRCC门户网站并使用各种功能后,工作人员在学生账户中设置了注册保留,只有在与顾问会面并获取PIN码后才能解除。

“在某些时候,学生必须掌握这些课程的所有权,”史密斯说。“因此,当他们离开顾问时,他们会有注册密码和他们应该参加的课程,他们知道如何制定他们的日程安排。”

展望未来

随着PRCC进入第二年,其新的途径和系统到位,史密斯对推出以及未来的发展感到满意。

“学位工作为我们打开了大门,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我们可能没有的机会,”她说。“我认为它不会顺利流动。它应该是文件夹和文件。“

“我是学位工作的倡导者,”她说。“如果一所学校想要实施路径的概念,那几乎是不费脑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