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07-31 11:12:08

部分高校学生比实际教学更多

导读 在满足大学教学使命,高等教育的实际教育部分方面,大多数大学在学费上花费的多于学费。在公立的州立大学尤其如此,学费通常被公共税收分配

在满足大学教学使命,高等教育的实际教育部分方面,大多数大学在学费上花费的多于学费。在公立的州立大学尤其如此,学费通常被公共税收分配大打折扣。但即使在私立学校,学校也经常拨出更多的教学费用,而不是学生。几代人,只支付部分实际教学费用的学生一直是有利于学生的有益平衡。

但是在某些地方,这种平衡正在分崩离析,因为有些学校的学费并没有超过学生的学费,有些学校从学生那里收取的费用高于他们在教学上的花费。多一点。

在商业中,当你收入超过你花费时,它被称为利润。但我们并不是在谈论臭名昭着的营利性学校,这些学校将他们从学生那里收集的内容与他们在教学上花费的内容之间存在差异。在营利性方面,这种事情是预期的 - 它实际上是商业模式。

相反,这种收取更多学费而不是学校加速教学的趋势可以在所谓的“非营利”学校找到,甚至也可以在一些公立学校找到。为了表明这一点,“高等教育纪事报”中的聪明人已经将学校收集的学费以及他们在教学的核心功能上所花费的内容放在一起。

在这个“非营利”学校的最底层 - 让我们称之为“额外资金”从学生收集的高于他们花费的教学 - 是自由大学。那是由杰里·法尔威尔创立的福音派大学。根据“纪事报”的图表,去年,自由学生的学费和学费比教学费用高出5.24亿美元。这对于“非盈利”Liberty来说是一笔5.24亿美元的“利润”。

在非营利学校中,南非新罕布什尔大学(SNHU)紧随其后,根据“纪事报”,该学院从学生那里收集的学费比教学费用多4.87亿美元。总体而言,学费收入和教学支出之间盈余最多的十大非盈利学校的“利润”为32亿美元。同样,这些是“非营利”学校。

值得庆幸的是,并非所有非营利性私立学校都以这种方式兑现。例如,哥伦比亚大学在利润差距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教学费用比从学生那里多花费15亿美元。在教学方面投入最多的12所学校中,有5所学校是常春藤联盟。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南加州大学也排在第12位。

在公立学校方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位于名单的最底层,其中学生所做的与教学所用的差距最大。根据The Chronicle的数据,ASU的利润为4.4亿美元。马里兰大学全球校区排名第二,比学习教学费用高出1.88亿美元。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花费了14亿多美元用于教学而不是学生支付的费用。教育支出与收集的前10所公立学校分别是佛罗里达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和华盛顿大学。

虽然这一切都很有趣,但你并不需要一个高级学位来看看学校从私人或公共学生那里挤出最多“利润”的共同点。

自由大学是最赚钱的非盈利组织,是一家在线教育工厂。纽约时报杂志去年在其上完成了整个功能,其在线学院的眉毛提升策略和降低眼睛的质量是众所周知的。在新罕布什尔州南部的亚军,去年福布斯的SNHU总裁简介中有97%的学生在线。

在可疑的“利润”类别的顶级公立学校中,亚利桑那州是着名的在线教育领导者,经常增加其在线注册和产品。亚军马里兰大学全球分校是一所几乎完全在线的在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