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9 19:04:19

车头条:丰田车终于来了花79.5万卢比就可以买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车终于来了花79.5万卢比就可以买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直到现在,梅赛德斯-奔驰V级汽车一直是印度唯一的豪华MPV。 丰田已经推出了Vellfire,售价为79.50卢比(前展厅印度)。 7座MPV是在一个单一的变体,称为行政酒廊,由一个混合动力系统供电。

这是关于它的一切:Vellfire运动是一个典型的MPV设计,有一个盒子的设计和高大的立场。 它的长度比奔驰短,但在高度上超过了V级.. 在起亚狂欢节的术语,Vellfire是更高,但有一个较短的轴距比4行起亚。 它的165毫米地面间隙与V级相同.. 亮点包括一个镀铬格栅,分裂LED大灯,LEDDRL,17英寸枪金属合金车轮和时髦的LED尾灯与铬条。

丰田车终于来了花79.5万卢比就可以买到

在Vellfire内部最大的亮点是中间排座椅区域,有丰富的生物舒适。 其中一些包括两个具有动力躺椅功能的大型座椅、单独的扶手、电子脚凳、16色屋顶安装的环境照明和手动前筏滑动功能。 中排还受益于电动滑动后门,太阳盲和一个13英寸的娱乐屏幕与HDMI和Wi Fi支持。

Vellfire的仪表板上还安装了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CarPlay、三区气候控制、双天窗、巡航控制、一个17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和环境照明。

安全设备由7个安全气囊、带有EBD的ABS、电子稳定性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动停车制动器以及轮胎压力监视器组成。

丰田车终于来了花79.5万卢比就可以买到

豪华MPV由2.5升混合动力系统供电.. 该ICE电机发展115PS的功率和198Nm与CVT配对。 坐在两个车轴上的两个电机在前部产生142PS,在后部产生68PS,这使得这是印度唯一的全轮驱动MPV。

更重要的是,它的电池组是一个自充电单元,并在减速和制动期间补充自己。 所有这些都使Vellfire的燃料效率为16.35kmpl。

丰田车终于来了花79.5万卢比就可以买到

丰田的豪华MPV在印度取代了奔驰V级.. 作为一个自充电混合动力豪华MPV与全轮驱动,丰田Vellfire坐在自己的利基。

但是,Vellfire是否能嘲笑印度MPV市场,直到最近,该市场主要由V级和丰田Innova主导? 我们已经尝到了溢价MPV的味道,你可以在我们的第一次驾驶评论中读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