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9 18:47:16

车头条:创世纪模型开始看起来更像兰博基尼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创世纪模型开始看起来更像兰博基尼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一个汽车制造商可以雇用多少个世界一流的设计师?我们很快就发现了。就在昨天,现代集团宣布了一次重大政变,任命Karim Habib为起亚设计工作室的新负责人。现在,它已经聘请了另一位领先的设计师来为Genesis品牌开发下一代豪华车。

从下周开始,欧洲的Genesis高级设计工作室将由Filippo Perini担任人才指导。FilippoPerini是意大利设计师,他负责该国最漂亮的车辆,比我们想象的要多。但是我们会尽力的。

创世纪模型开始看起来更像兰博基尼吗

佩里尼(Perini)从米兰理工大学毕业后,于1995年开始在阿尔法罗密欧工作,并于2001年被任命为首席外观设计师。随后他在奥迪工作了几年,之后移居兰博基尼,在那里他带领设计部门工作了一个多月。在转到Italdesign之前的十年,他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领导该工作室。一路走来,他因设计了Italdesign Zerouno和一串串的Lamborghinis(包括Murcielago,Reventon,Aventador,Veneno和Miura,Estoque,Asterion和Urus)等美人而闻名。

创世纪模型开始看起来更像兰博基尼吗

这是一笔庞大的投资组合,他现在将从中获得的经验可以借给韩国的新豪华汽车制造商。而且,他并不是第一个移居现代集团的具有欧洲经验的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像起亚的前宝马设计师哈比卜一样,佩里尼将向前兰博基尼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尔克报告,卢克·唐克沃尔克最近取代了前奥迪设计师彼得·施雷尔担任现代集团设计负责人。

创世纪模型开始看起来更像兰博基尼吗

Luc Donckerwolke说:“Filippo在欧洲奢侈品牌方面的丰富经验使他成为领导Genesis Advanced Design Studio的理想人选,他的见​​识将为我们每个即将到来的项目(包括高级设计和生产设计)的开发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