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8 17:24:33

车头条:福特正准备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之一铺开红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正准备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之一铺开红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正准备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之一铺开红地毯。

蓝色椭圆形确认特别版《野马·布利特》将在本地提供,作为更新的2020年小马汽车系列的一部分。

新一代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首次亮相是为了庆祝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饰演的大片50周年,其中好莱坞人的心跳在有史以来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追逐之一中,驾驶原版1968年的野马Fastback登上了银幕。一月在2020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上确认用于右侧驱动器生产。

福特正准备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之一铺开红地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锁定Mustang Bullitt的最终价格,也未确认将向澳大利亚客户提供多少产品,但公司总裁格雷姆•惠克曼(Graeme Whickman)表示,这是对本地产品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

他说:“布利特创造了传奇,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而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是向银幕上的图标致敬的完美方式,”他说。

福特正准备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之一铺开红地

“我们很高兴为澳大利亚买家提供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特别是在这部传奇电影的50周年纪念日。”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是对原始电影车的忠实娱乐,具有复古风格的Torq Thrust式合金轮毂,无徽章,镀铬车窗框和布利特加油口盖,并且将在本地以Highland Green油漆独家提供。

福特正准备为好莱坞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之一铺开红地

在引擎盖下方,它是5.0升V8的升级版,具有来自谢尔比GT350的进气歧管,具有87毫米的节气门体,主动排气系统,改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和冷空气进气装置,可将峰值输出提升至354kW和570Nm。

在内部,这台特别版机器在12英寸数字仪表盘内具有特定的启动屏幕,整个皮革衬里驾驶舱内均采用绿色缝线,并采用母球式变速杆。

在美国,客户还可以选择使用Recaro运动座椅,磁性悬架和升级的电子套件(包括卫星导航,高级音频系统和附加的安全功能,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来个性化Mustang Bullitt。 。但是,预计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选装配件将在本地版本上标配,突出了其独家性,并进一步证明了与常规野马GT相比可能的溢价。

据了解,2020年的野马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发售,并且与当前版本一样,将提供轿跑车或敞篷车款式,并配备2.3升涡轮增压四缸或5.0升V8发动机。

升级后的小马车将具有改进的款式,最新的防撞系统以及带有可选数字仪表板的更新内饰。

2020福特Mustang的所有详细信息,包括Bullitt特别版,将在车辆发布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