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8 17:46:34

车头条:宝马的汽油发动机坚持了30多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的汽油发动机坚持了30多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像如今的许多汽车公司一样,宝马拥有雄心勃勃的电气化战略。到2023年,该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12款新的全电动汽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认为,对各种动力总成的需求都很大,因此架构必须足够灵活,以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同时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宝马研发部老板克劳斯·弗洛里奇(KlausFröhlich)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灵活的架构是未来五到十年的最佳解决方案,但是很明显,如果世界完全电气化,我们将开发专用架构。目前,除了全电动BMW i3以外,宝马仅使用可容纳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总成的灵活架构。这仅仅是个开始。

宝马的汽油发动机坚持了30多年

宝马的CLAR架构于2015年在7系中首次亮相,但由于其局限性,使其无法适应全电动版本。将来,情况将不再如此。

“我们将需要在900千克(1,984磅)的电池上增加800千克(1,763磅)的电池,以提供BEV变体。这将破坏该体系结构,更不用说我们旨在为每辆我们的汽车提供的纯粹的驾驶乐趣。我们曾预计,十年后,电池密度将增加2.5倍。到2020年,我们将接近2.7倍。”

因此,CLAR架构将在2021年进行更新,新的中央楼层可以容纳更高密度的电池。这也意味着标志性铭牌的转变。

宝马的汽油发动机坚持了30多年

他说:“这将使我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全电动模式下行驶80、100至120公里,并允许我们安装比现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大的油箱。” “使用更新的CLAR还将使我们能够在架构上提供BEV(电池电动车),因为我们即将推出的i4基本上是电池供电的3系列。”

纯电动BMW 3系肯定脱离了汽车的模拟和简单起步。但是,如果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想从特斯拉那里窃取一部分电动汽车馅饼,那么该计划就很合理了。但是,它必须避免电动汽车附带的各种定价陷阱。

他说:“由于制造电池的原材料,电动汽车的成本更高。” “这不会改变。随着对这些原材料需求的增加,价格最终可能会上涨。”

宝马的汽油发动机坚持了30多年

展望未来,Fröhlich相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全球销量的20%至30%,但其全球分布非常多样化。他预测,中国的东海岸大城市将很快成为纯电动汽车,而中国西部将成为纯电动汽车。由于缺乏基础设施,未来15到20年将依靠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