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19:33:31

车头条:现代i30N Fastback可能引诱您远离思域Type R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i30N Fastback可能引诱您远离思域Type R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代i30N Fastback可能引诱您远离思域Type R

在成功推出i30N之后,现代汽车准备通过增加i30N Fastback来扩展N系列。

Fastback(或现代汽车称其为五门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与i30N动力总成的结合将导致掀背车的热腾腾,不仅比普通的i30N更长,更矮,而且将自身描绘为与i30N的直接竞争对手同样的比例本田思域R型。至少在欧洲是这样。

现代i30N Fastback可能引诱您远离思域Type R

与普通的i30N一样,更快版本的i30 Fastback将由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两个动力输出:基本型号为246hp(250PS),而基本型号为271hp(275PS)。性能包版本。

两种版本都将通过方向盘上的一对专用按钮配备具有五种不同模式的自适应悬架,而价格更昂贵的Performance Package版本还将通过粘性轮胎,更好的制动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可变排气系统。

现代i30N Fastback可能引诱您远离思域Type R

外部改版将遵循常规i30N的示例,这意味着车身套件将更具侵略性,其中保险杠不同,侧门槛更宽且排气管双重。总体而言,预计即将面世的i30N Fastback的挑战性要比看上去狂野的Civic Type R小得多。

现代i30N Fastback可能引诱您远离思域Type R

直线性能有望与 i30N掀背车相似,后者从静止状态(0-100km / h)可以以6.1秒的速度达到62mph的时速。Fastback车身样式提供的较低重心也可能使i30N Fastback在掀背车的同级车型上获得动力方面的优势,但我们必须等到第一个评论发布后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