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20:47:48

车头条:沃尔沃汽车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汽车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沃尔沃汽车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

沃尔沃将跳过2019年日内瓦车展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而不再参加车展,而是专注于展示其新产品的更为紧密定制的活动。

沃尔沃汽车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

第一个伤亡事件是2019年日内瓦车展,但没有透露是否会出现在今年10月的2018年巴黎车展上。与许多制造商不喜欢在车展上发布车辆的制造商不同,沃尔沃利用2017米兰时装周发布了XC40,并在斯德哥尔摩车道上展示了V60。

沃尔沃汽车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

沃尔沃汽车公司战略,品牌和零售高级副总裁比约恩·安沃尔(BjörnAnnwall)表示:“汽车行业的持续变化正在为沃尔沃汽车吸引新的受众,并为将产品推向市场提供了新的途径。”

他继续说道:“自动参加传统行业活动已不再可行,我们必须根据各种选择如何完善我们的信息传递,时间安排和所呈现技术的本质来定制我们的交流方式。”

“我们并不是说永远不要参加车展。我们希望像日内瓦车展这样的行业活动将继续发展,我们将来可能会回来。”

沃尔沃汽车已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

沃尔沃并不孤单地在大型车展上大放异彩,以支持规模较小,量身定制的发布会。大众,欧宝,日产和许多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不参加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而不是“在巴黎的评估存在通过在城市不同的通信行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