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2 20:27:03

车头条:日本将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试用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本将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试用自动驾驶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本将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试用自动驾驶汽车

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和期间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将成为日本政府计划在下个十年中期出售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的一部分。

日本政府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负责人Seigo Kuzumaki告诉彭博社,它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周在比赛场地进行自动驾驶汽车试验。

日本将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试用自动驾驶汽车

政府计划从2020年7月6日开始的一周内,服务约100辆自动驾驶汽车。这些汽车将由丰田,日产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

在那一周,车辆将在许多奥林匹克运动场所在地的海滨地区自由行驶。

在奥运会本身期间,丰田汽车计划在奥林匹克和残奥会村周围循环运行十几个左右的自动电子调色板班车(上下),运送运动员和官员。

日本将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试用自动驾驶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在火炬接力期间使用其中一辆自动驾驶概念车陪同跑步者。

据了解,所有这些自动驾驶车辆仍将配备一名驾驶员来监控事件,以防万一出现问题。

围绕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的试验是日本政府共同推动的一部分,日本要在2025年之前将无人驾驶汽车投放市场。

日本将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试用自动驾驶汽车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从现在起到2022年,政府还将定期在公共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