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0 19:31:30

车头条:2020年福特福克斯ST起价44,690美元 并将于2020年初在展厅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福特福克斯ST起价44,690美元 并将于2020年初在展厅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经销商已收到有关新一代Focus ST的完整详细信息,因此他们可以在11月生产开始之前接受订单,并于明年年初交付。

2020年福特福克斯ST起价44,690美元 并将于2020年初在展厅内

2019年9月1日:新的2020年福特福克斯ST掀背车的起始价格为$ 44,690美元,另加1月到达时的上路成本– 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将是免费的选择。

鉴于自动变速箱对客户的广泛吸引力,首款自动福特福克斯ST有望使蓝色椭圆形高性能掀背车的销量翻番。确实,标志性的大众高尔夫GTI现在完全是自动的。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布的机密经销商公告(使经销商能够订购手动和自动的正确混合的汽车)概述了新型Focus ST上一长串标准设备。

前一代Focus ST于2012年10月发布时起价为38,290美元(不含上路费),但到2018年中期达到生产线末端时,价格略升至38,990美元(含上路费)。

新车型的价格已大幅上涨-在5700美元至6400美元之间-加上公路上的价格达到了$ 44,690美元(开车将近50,000美元),但福特却为此付出了很多。

新一代Focus ST的标准设备包括LED大灯和尾灯,自动浸入近光灯,无线电话充电板,10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数字收音机和嵌入式导航通过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访问。

加热的皮革方向盘,部分皮革座椅,带按钮启动的传感器钥匙,带水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室内LED室内照明灯和双区域空调也是标准配置。

全套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后置摄像头和后传感器。前停车传感器不可用。自动模型在交通拥堵辅助下获得雷达巡航控制。

与福特Fiesta ST一样,福特Fiesta ST也将同时在当地的陈列室展出,Focus ST的唯一选择是全景天窗(2500美元)和金属漆(650美元)。

在性能方面,标准价格包括采用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包裹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自适应悬挂,四种预设驱动模式,转速匹配技术和手动版本的换档灯,发射控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制动器是以前的浮动制动钳设计,但涂成红色。行李箱地板下有一个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

发动机罩下方是涡轮增压的2.3升四缸发动机,但采用前轮驱动配置,是从后轮驱动的福特Mustang EcoBoost和上一代全轮驱动的福特Focus RS借来的。

涡轮增压2.3升四缸的206kW和420Nm的功率输出显着高于以前的Focus ST涡轮增压2.0升四缸的184kW和340Nm的输出(或在15秒钟的“ 超载”下达到360Nm)。

2.3升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还配备了防滞后技术,以减少低转速时动力传递的延迟。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并未证实新款福克斯ST的细节,但经销商公告称,上述信息将在9月的某个时候在福特的公共网站上发布,而这将在2020年1月下旬或2020年2月初交付。

新款福特嘉年华ST和福特福克斯ST的本地媒体测试将在2020年初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