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0 18:54:43

车头条:日产X-Trail七座SUV的更新已经宣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X-Trail七座SUV的更新已经宣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X-Trail七座SUV的更新已经宣布。日产在经过改良的外观之上,改进了一些内饰,并增加了巧妙的半自动驾驶技术。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新是否足以使您远离其竞争对手Skoda Kodiaq 和Kia Sorento。

日产X-Trail改款–造型

日产X-Trail七座SUV的更新已经宣布

尽管X-Trail的整体形状基本保持不变,但前脸的更新方式与最近改款的Qashqai相似。较大的烤架具有更显眼的镀铬V形细节,而两侧都带有更清晰的LED信号灯的经过修改的大灯。不再使用旧的圆形雾灯,而是采用了更具角度的套件,从而使前部的外观绝对更具现代感。

现在的后部配备了全LED刹车灯和一些额外的镀铬细节,使其看起来更加高档。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增强了侧视图,而顶级规格的Tekna车型在车门下侧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日产X-Trail改款–内饰

新驾驶室最明显的新增功能是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据日产汽车称,这种平底设计使上下车变得更加容易,而其四向拇指控制器声称可以减少使您目不转睛地行驶的时间。现在,DAB数字广播已成为标准配置,而音频迷将欣赏Tekna型号随附的八扬声器BOSE升级立体声音响,并在所有版本中均采用更现代的鱼翅天线。

某些地方使用了较高级的光泽黑色表面处理,而顶级的Tekna型号则选择了两色调皮革内饰。现在为前后乘客都提供了加热座椅。由于内部设计的变化,行李箱已从550升至565升增加到五种座椅型号–您可以将所有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使用多达1,996升的货舱。

日产X-Trail改款–驾驶和发动机

日产保留了许多机械零件的不变性,但引入了一些巧妙的技术来支持它们。最引人注目的是新的ProPILOT半自动驾驶功能(将于2018年推出),该功能可以在交通拥堵或高速公路快速行驶的单车道内自行加速,制动和操纵汽车。这与行人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监控相结合的新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可在您要驶回看不见的交通时向您发出警报。

三引擎范围保持不变。柴油购买者可以从130匹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或177匹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中进行选择,前者提供更高的效率,而后者则提供更大的扭矩,使其更易于牵引-两款发动机均提供四轮驱动或CVT自动变速箱。汽油风扇配备一个具有163hp功率,前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的1.6升涡轮增压单元–它比柴油机更精致,但燃油经济性却有所降低。

日产X-Trail改款-价格和发布日期

日产汽车尚未透露有关X-Trail价格变化的消息,但与当前车型22,885英镑的入门级价格相去甚远。它将于2017年8月开始销售,并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提供ProPILOT半自动驾驶。